中国天气网

40张图唤起80后童年记忆
40张图唤起80后童年记忆
真正能直达我们内心的,永远是与成长经历重合的那些回忆。
冰箱,你不知的9个细节
冰箱,你不知的9个细节

冰箱不是保险箱!小编搜集了关于冰箱被忽视的9个细节,你中招了吗?

小蚊子的11个大秘密
小蚊子的11个大秘密

又到“群蚊乱舞”的时候了,关于小蚊子的11大秘密,一一为你解开。

中国天气网 > 常识百科
热门 A-G H-L M-T W-Z 省级站 国际
输入城市名、全拼、简拼、电话区号、邮编查询

台湾达人的美白心计

【字体:   2013-08-14 02:12:19   来源: pclady

原文标题:别再叫我黑妞 达人美白心计

台湾美白达人李毓芬(图片来源于百度搜索)
台湾美白达人李毓芬(图片来源于百度搜索)

李毓芬素有「小徐若瑄」之称,圆圆的大眼睛,粉嘟嘟的嘴唇,白皙无暇的肌肤,被封为如今台湾的「宅男女神」。她的护肤之道当然不容小觑,现在就由她来分享每个女孩都能滔滔不绝的「美白经」。女神封号当然非浪得虚名,从防晒、角质代谢到紧实拉提,李毓芬的美白保养可谓滴水不露,堪称「美白模范生」。来看看小编采访她得到的美白防晒经吧。

Q:长期拍戏出外景,如何做好肌肤防晒?

李:我在阳光下一定会撑遮阳伞,而且会在室内擦好防晒乳再出门,也会随身携带一瓶喷雾式防晒液,我之前拍戏出外景就涂「超级厚」的防晒乳,所以全剧组的人都晒伤,只有我没晒伤。脸部的部分,我会用隔离霜、防晒粉底及粉饼,一整套全部都有防晒係数的产品。

Q:你如何做好晒后及美白保养?

李:保湿很重要,能让后续保养品吸收。我会用杏仁酸的美白精华液,因为杏仁酸成分还算温和,虽然我是敏感肌,使用起来也不会太刺激,除了脸之外,也可擦在膝盖、手肘这些色素容易囤积的地方。美白面膜更不能少,用起来效果显着,有时熬夜太累,我也会用晚安冻膜来急救。

Q:平日会花很多预算在美容产品上吗?如何收集保养资讯?

李:我没仔细算过,但出国会买很多保养品,到任何国家都有强烈的购买慾,当然也会在机场大买特买。我每个月会固定翻美国、日本的杂志,看最新推出的保养品,虽然功课不一定会做得很细,但会研究哪个品牌口碑好、哪个品牌比较好用!也会亲身实践,同时试用好几种产品,比较产品效果。

Q:平日保养,你最在乎哪一个部分?

李:紧致!因为演员每天都在做表情,加上化妆,肌肤拉扯的次数多到数不清了,平常讲话、大笑,也会产生表情纹,所以我觉得肌肤紧致很重要。我会特别挑一些可以促进肌肤弹力的精华液,让脸部线条不会下垂。

编辑:黄涛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营销中心-广告服务-联系我们-人员招聘-网站律师-客服中心-会员注册-中国天气通-mobile版-微天气-使用帮助-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与商务推广: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郑重声明:使用本站天气信息,请与本站联系获取天气信息使用授权 授权邮箱 :service@weather.com.cn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