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泉县介绍

2016-07-27 18:01:47 来源: 中国天气网
字体

5.六户干豆腐

源自兴安盟突泉县六户镇正宗干豆腐,经过泡豆、磨豆、熬浆、过滤、点脑、打碎、瓢泼、上榨、起张、搭盐等10道工序,此地产生的干豆腐具备干、薄、细、香的品质。

突泉县介绍

6.芦花鸡

脂肪量极低,色素含量高,血液中免疫球蛋白含量高,蛋品质好、蛋黄大、胆固醇含量低,具有滋阴 壮阳,健脾、活胃、延年益寿之功效。 肉成红色,肉质细密,娇嫩鲜美,即使长时间或多次蒸煮,肉不松散,味道不变。其卵磷脂、维生素A、B、E及微量元素碘、锌、铜、硒和氨基酸的含量比普通鸡蛋高出6-10倍。所以这种蛋的市场价格相当不菲,成为名副其实的珍禽蛋。

突泉县介绍

7.宝石粉条

绿色天然红薯粉,纯红薯粉条采用优质鲜红薯淀粉,经先进技术脱脂净化处理,用传统工艺精制而成。纯红薯粉条不含任何人工色素、明胶,柔软可口,营养丰富,久煮不化,易烹饪、耐保存,素有“人造鱼翅”之美称。

突泉县介绍

8.乌兰河牛肉干

传统风干、手工切割、从牛肉到香料,严格选用天然材料,保留本身的美味。

突泉县介绍

查天气,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编辑:于涵
收藏
打印
字体
分享

相关新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