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泉县介绍

2016-07-27 18:01:47 来源: 中国天气网
字体

3.尚德维康杂豆系列

尚德维康各种杂粮(杂粮基地位于兴安盟科尔沁大草原,兴安盟地处大兴安岭向嫩江平原过渡地带,被誉为无污染、无公害的“绿色净土”。基地位于多个自然保护区,这里天蓝,水绿,草青青,牛羊成群,日照充足,水质清洁,所产杂粮颗粒饱满,营养丰富,清香适口,是调整饮食结构的上层佳品)。

特点:绿豆具有粒大(千粒重≥62g)、颗粒饱满、色泽明亮、鲜绿等明显特点。以100g绿豆样品为标准:标蛋白质≥22.00g、粗淀粉≥51.00g、水份≤13.50g、脂肪≤1.40g、糖类(以总糖计)≤5.30g、粗纤维≥3.50g、钙≥14mg、磷≤23mg、铁≥0.04mg。以绿豆为代表的各杂豆在市场反应皆良好。

突泉县介绍 突泉县介绍

突泉县介绍 突泉县介绍

突泉县介绍 突泉县介绍

4. 溪柳紫皮蒜

源自兴安盟突泉县溪柳村农家自种,无污染、零添加,蒜瓣肥大、汁多,辛辣气味浓郁,捣烂成泥放不变味而颇负盛名。

突泉县介绍

查天气,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编辑:于涵
收藏
打印
字体
分享

相关新闻

更多>> 生活旅游

  • 春季踏青6注意 快乐出游
  • 惊蛰宜养肝润燥调养精神
  • 春季天气多变 做好3点保持健康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