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站专题 > 广西高考

来宾晴好天气迎高考首战

【字体:   2013-06-07 16:18:56   来源: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讯  一年一度的高考大战今天拉开帷幕,来宾市约有15000名考生在全市13个考点参加今年的高考。

title
语文考试即将结束,各部门等待就绪

今天一早,天空蔚蓝,白云飘飘,太阳也赶来给城区的考生们加油助威了。因为多云的关系,太阳若隐若现,早晨9时到12时,气温起伏不大,维持在30~32℃之间,而由于没有雨的影响,减轻了考生及有关人员出行的一些困扰。高考期间,气温较高,湿度较大,人体感觉闷热,特别是午后,一些考生可能会因此产生焦虑、烦躁的情绪,家长们可以在家准备绿豆粥等一些消暑食品。

title
某校带队老师在场外等候自己的学生

来宾市气象台7日10时天气预报:预计,今天白天到晚上,多云转阵雨,偏南风1~2级,大部最低气温26~27℃,最高气温33~34℃,金秀山区22~28℃;8日,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晴雨交替的天气里,莫让天气影响心情,考生们要尽量调整心态,注意休息,同时注意做好防晒、防雨工作,避免因中暑或感冒而影响考试。(文/莫钧 苏庆红 图/苏庆红)

编辑:郭晓薇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