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站专题 > 广西高考

今天考生探考场 7-8日来宾多降雨出行要赶早

【字体:   2013-06-06 18:02:43   来源: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讯 明天(7日)就是高考了,今天(6日)下午,来宾市高考考点都设点摆放了考场须知等告示牌,供考生踩点。

今天下午,来宾市烈日炎炎,气温维持在31~33℃之间。来宾市区设立有4个考点统一设点摆放考位、考场须知等告示牌,供考生了解自己的所在考场和位置等考试相关信息。考生或结伴而行,或单独前往,顶着烈日来了解自己的考位等信息。由于市区的考点按文理分开,意味着市区内每个学校都会出现考生大转移,而这个情况,大部分还需要通过公交车接送来解决。有些学校深处老城区,道路较狭小,如出现强降雨天气时,容易出现内涝。因此,除了关心高考考点的位置,高考期间的天气情况也需考生及家长们需要留意。

title
考生们顶着烈日到考场了解相关信息

据来宾市气象台6日17时天气预报,预计今年高考期间,来宾市多降雨天气,气温较高,湿度较大,天气相对闷热。具体预报如下:

今晚到明天,多云有阵雨或雷雨,气温26~32℃;

7~8日,多云到阴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最低气温25~26℃,最高气温31~32℃。

高考期间天气复杂多变,需注意防范降雨天气对考生出行的不利影响,并做好雷电的防御工作。提醒考生、家长外出时注意留意天气变化和路况信息,及时调整自己的行程,提前出门,备好雨具,以免耽误考试时间。来宾市交警部门已开设考生求助电话:6656110,为有紧急情况的考生提供直接帮助。(图/莫钧 文/苏庆红 韦宝辉)

编辑:徐彦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