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鹿寨桂中市场突发大火 还有“砰砰”爆炸声

【字体:   2019-03-28 15:32:37   来源: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鹿寨讯 3月27日凌晨4时许,鹿寨县桂中市场内突发火灾,附近居民拍下火灾现场的视频传到网上。从视频中可以看到,火场内伴随着闪烁的火光传出一阵阵“砰砰”的爆炸声。

鹿寨桂中市场突发大火

当日上午11时许,记者赶至事发现场看到,大火被扑灭后,相关部门在失火店面外拉起了警戒线,消防、安监等部门工作人员先后来到现场,对失火原因和财产损失情况展开调查。

失火店铺位于市场内一栋房子的西头,从消防部门张贴在店铺外的封闭火灾现场公告中可以看到,失火的是桂中市场6栋1-4号和26号。这是两家背靠背的店面,中间用铁丝网和板材隔开,总面积达400多平方米。大火几乎将店内所有物品全部焚毁,失火店铺的墙壁上和货架上焦黑一片。

记者在现场没有见到这两家店铺的经营者,据附近一位店主介绍,失火的是两家小超市。记者进入火场看到,被烧毁的货物种类繁多,有草席、棉被等床上用品,还有杯盘碗碟、酒水饮料等。在其中一家失火店铺的招牌上,记者发现该店主营商品包括烟花爆竹。有围观群众猜测,火灾视频中发出“砰砰”爆炸声响的,就是该店的烟花爆竹。

隔壁杂货店的邓老板说,听说大火是凌晨4时烧起来的。得知隔壁店铺失火,他迅速赶到市场,发现自家店铺用于存放货物的阁楼也已经被引燃,消防队员正在奋力灭火。大火被扑灭后,他看到阁楼上的商品已全部被烧毁,店里的电器、纸巾等商品因被水浸泡,也损毁了不少。邓老板经过清点,初步估计其损失可能超过10万元。

据鹿寨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发布的消息称:桂中市场内的火灾发生于27日凌晨4时,经消防队员紧急扑救,火势在4时50分得到控制,5时20分全部扑灭,火灾中无人员伤亡;起火建筑为单层砖混结构的门面,高度约6米,起火部位位于1楼门面,存放物品主要为日常杂货,火灾过火面积约150平方米,火灾造成商铺内部分日常杂货商品被烧毁。

目前,火灾原因及财产损失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中。(记者/钟华)

编辑:谢晓琳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