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台风“尤特”将到 北流抓紧防台

【字体:   2013-08-14 20:24:03   来源: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讯 随着今年第11号强台风“尤特”的逼近,北流市各部门、单位纷纷提前做好防台抗台准备。

市政工人加快人行道大理石铺设

通讯员采访了北流市市政管理部门的相关人员,据其介绍:收到气象部门关于“尤特”即将严重影响北流的预报信息后,市路灯所从13日就开始将大街、公园、广场等地的易碎、易损的灯具逐一取下或进行加固,防止灯具在大风中受损或伤及行人。而北流市的道路修补、街边花带和行人道铺设等市政建设也加快进度,力争在大风大雨到来前完成大部分工作,避免建筑材料(沙、石粉等)被强降雨冲走。

据北流市气象部门监测报告,“尤特”已经在广东西部登录,正向广西奔袭而来,未来几天将给北流带来明显降雨和大风,从14日晚到16日,北流市将有暴雨到大暴雨,并伴有7-8级大风。

气象专家提醒,此次台风影响过程风、雨强度大、范围广、持续时间长,要做好防台准备工作,注意防范台风大风和持续强降水及其引发的城乡积涝、山体滑坡等衍生灾害。(图文/宁宁)

编辑:谢晓琳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