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生活健身 > 生活天气

换季时如何巧用快过期的护肤品

【字体:   2020-11-16 09:53:39   来源: 网络综合  

到了换季的时候,小编提醒各位妹妹赶紧把家里的护肤品拿出来好好的检查一遍,如果你发现了很多马上就要过期的产品,是不是会丢掉呢?丢了可惜,继续使用又担心不安全,那我们该如何变废为宝,合理的利用这些快过期的护肤品呢?

timg.jpg

我们可以从重点部位转移到普通部位,比如眼霜,眼霜在制作的过程中加入了很多浓度较高、又足够细小的有效成分。所以,即将过期的眼霜可以拿来作为晚霜使用。同样的道理,面霜可以转移到擦拭身体、颈部,当做润肤乳来使用。那睡眠面膜呢,又该如何使用?通常的睡眠面膜容量很大,很难在有效期限内使用完毕,准备过期的时候,可以将睡眠面膜当做普通的水洗保湿面膜来用,厚厚的涂上一层,15分钟之后洗掉就ok了。

timg (2).jpg

除了转移人体使用的部位,还可以将护肤品用在皮包、皮鞋、皮衣上,这样就可以省下皮具护理的钱了。只要妹妹们的乳液、乳霜、润唇膏没有变质,它们清洁皮具、保养皮具的效果真是极好的。需要注意的是,含有色素的护肤品可不要用在浅色的包包、皮鞋上,以免染色。护肤品少不了洗面奶和爽肤水,洗面奶可以用来洗衣服,当衣服上沾了油脂的时候,涂上一点再搓搓,很快衣服就干净了。同时,洗面奶兑点水调和成洗手液也是很妙的。


timg (3).jpg

而快过期的爽肤水则可以用来擦拭手机、电视、显示器、键盘之类的,只要你想得到的都可以使用,爽肤水的成分对电子产品的清洁效果是特别好,还不伤机器。怎么样,新技能有没有学到呢?学会了如何将快过期的护肤品变废为宝之后,就不用再喊着“剁手指”啦!

编辑:曹钰佳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