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旅游 > 旅游专题

银子岩景区

【字体:   2010-03-25 22:31:00   来源: 中国天气网

  认识中国美丽的山水,从漓江、银子岩开始…… 银子岩风景旅游渡假区位于桂林市荔浦县马岭镇,占地面积1500亩。距桂林市中心85公里,距阳朔县城仅20公里,距321国道700米。1999年初对外开放,由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的“AAAA”级景区,荣获首批“桂林市文明旅游风景示范点”称号,是大桂林旅游圈中一颗璀璨的明珠,也是桂林著名的热点景区。

银子岩景区


  银子岩景区宛如一个巨大的天然盆景,四周群山环抱,俊秀的小青山、朝寨山拔地而起,千亩桃林错落其间,四季花果飘香,鸡犬相闻。绝壁攀岩,惊险刺激;清湖泛舟垂钓,心旷神怡;田园风光十分迷人,有“诗境家园典范”之称。
银子岩洞内的钟乳石像银子似钻石、晶莹剔透,洁白无暇,含有方解石、石英石微粒的钟乳石在灯光的照射下,折射出银子般光芒,故称为“银子岩”。
银子岩贯穿十二座山峰,属层楼式溶洞,现已开发游程约2000米,分为下洞、大厅、上洞三个部分,洞内钟乳石高达数十米,雄、奇、幽、美;汇集了不同地质年代发育生长的钟乳石,特色景点数十个,让您领略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被誉为“世界溶洞奇观”。
桂林荔浦银子岩旅游有限责任公司拥有银子岩风景区、银子岩宾馆、国际联盟的阳朔西街国际青年旅馆、桂林最大的红崖攀岩基地、银子岩餐厅、侗族民俗风情表演等,集食、住、游、娱为一体,设施齐全,服务优良,环境优雅,安全舒适。是您理想的观光揽胜、会议、休闲度假之胜地。

作者: guangxi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