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安徽 > 安徽首页

国庆中秋喜相逢 安徽各景区推出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

【字体:   2017-10-03 10:08:56   来源: 中安在线  

国庆中秋喜相逢 安徽各景区推出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

长达8天的“十一”长假,国庆节与中秋节“喜相逢”。省内各景区推出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为游客送上“大礼包”。

到百年邮政馆追溯近代中国邮政的起源,到报刊博物馆温故近代中国各个重大事件的报道,到典当行探寻当铺典当物品的过程……在巢湖岸边的4A级景区肥东县长临河镇古街,百年邮政馆、报刊博物馆、汉服博物馆、典当行、闺域阁、聚贤书院等6个场馆组成的博物馆群,自10月1日起全面免费开放。安徽聚贤文化发展中心负责人未立学说:“在国庆节当天,报刊博物馆将向游客派发5万份1949年10月1日《人民日报》的‘建国特刊’,让更多人了解人民共和国那个铭记史册的日子。”

亳州各景区推出丰富的节日旅游大餐。曹操地下运兵道景区将开展汉文化主题活动,为游客表演汉代舞蹈、婚礼,邀请游客参加汉代游戏“投壶”,带领游客穿越历史,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华祖庵景区组织五禽戏表演,教练将免费教授游客习练五禽戏。10月1日至8日,在花戏楼、华祖庵、曹操运兵道、南京巷钱庄、魏武祠、曹腾墓、张园汉墓、陈抟庙、道德中宫等九大景区,凡是10月1日出生或姓名带“国庆”的游客还能享受免门票待遇。

宣城市宣州区的昆山湖景区自10月5日起将举办第二届昆山湖帐篷文化旅游节,为游客准备了全民搭帐篷大赛、音乐篝火晚会、诗词朗诵大会等系列活动。在“十一”长假期间,绩溪龙须山景区推出门票六折优惠;郎溪观天下景区对本地户口免门票;宣木瓜文化旅游度假区对所有游客免收门票,住宿优惠15%。

为帮助游客尽情享受长假之旅,省旅游委规划了“九大安徽金秋主题线路”,分别是:“秋之梦”皖北风情寻梦之旅、“秋之悟”宗教文化体验之旅、“秋之醉”醉美山水赏秋之旅、“秋之恋”诗情山水清新之旅、“秋之语”徽州文化探索之旅、“秋之乐”主题乐园欢畅之旅、“秋之润”药都休闲养生之旅、“秋之味”美好安徽徽味之旅、“秋之约”大湖名城魅力之旅。

 

作者: 12_anhuizhan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安徽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