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中国天气网

事件概述

    时间:12月13日~15日
    影响:13~15日,中东部地区将有大范围雨雪过程。西北地区东部、华北、黄淮北部、东北大部有小到中雪,华北南部、黄淮北部等地有大雪或雨夹雪。
    黄淮南部及其以南地区有小雨或阵雨,江淮、江汉东部、江南北部有中雨,局部地区有大雨。

php初始化失败

科普知识更多

冬季养生

雪后吃啥御寒强身?
在寒冷的天气中,许多会吃的人士都爱选择一些温热补益的食物来调整自己日常的饮食,以此来达到强身健体和暖身御寒的目的。
保暖妙招:洋葱式穿衣法
像洋葱一层一层,内层可穿排汗功能良好的衣物,中层衣物保暖,最外层防水防风,应付天气变化。
冬季滑雪好处多
滑雪不仅是为了休闲娱乐,掌握正确的方法,每周一至两次练习,循序渐进,持之以恒会起到很好的健身效果。
冷天5个防病小常识

冬天,外界寒冷,室内外温差较大,室内一般保持16℃~20℃较适合,以18℃为最理想。

推荐专题更多

关于我们-营销中心-广告服务-联系我们-人员招聘-网站律师-客服中心-会员注册-中国天气通-mobile版-微天气-使用帮助-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与商务推广: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郑重声明:使用本站天气信息,请与本站联系获取天气信息使用授权 授权邮箱 :service@weather.com.cn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