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中国天气网

视频 更多

库尔勒出现近十年最大初雪
11月29日夜间,新疆库尔勒市迎来了当地今年第一场雪。为2002年以来库尔勒同期最大初雪量。

专家访谈更多

近期东北华北气温明显偏低
近期冷空气具有输送速度快,间歇期短的特点,东北华北气温较常年明显偏低。

气象服务产品

事件概述

    时间:11月30日~12月1日、12月1日~3日、4~5日、6~7日、7~9日
    影响:11月30日-12月1日,中等冷空气影响新疆等地,降温4~8℃。12月1-3日,较强冷空气影响我国大部,北方降温5~9℃,局地达10~12℃,风力4~6级。4-5日、6-7日、7-9日,冷空气连续侵入,东北华北等地气温持续偏低。
    受连续冷空气影响,新疆及东北地区有较强降雪,6-7日、7-9日环渤海地区也有较强降雪。

php初始化失败

科普知识更多

  • 什么是冷空气
  • 位于低温区的空气称为冷空气。遥远的北冰洋、严寒的西伯利亚是冷空气的发源地。

  • 风力的等级
  • 一般根据风吹到地面或水面的物体上所产生的各种现象,把风力的大小分为13个等级,最小是0级,最大为12级。
  • 雪天实用开车技巧
  • 雪天开车,路滑、低温,极易引发事故,如何才能把握好手里的方向盘,保障安全?
  • 道路结冰怎么办
  • 地面温度低于0℃,道路会出现积雪或结冰。

秋冬季养生

冬季5款美汤滋补又温暖

近日寒潮雨雪袭击国内大部分地区,很多地方气温骤降,让人倍感寒冷。天冷吃什么好?小编推荐几款冬季养生汤给大家,适合调养体质,养生保健。

冬天代谢慢 多吃温性食物多晒太阳

寒冷的冬季,人体新陈代谢处于相对缓慢的水平。这个季节养生,要从饮食起居、身体精神全面入手,这样才达到效果。

冬季吃橘子5禁忌 不与牛奶同吃

频繁的冷空气让人们感觉寒冷冬季的到来。季节变化易生病,做好冬季饮食养生才能抵抗疾病。那冬天怎么吃橘子呢?冬天啦!5个吃橘子禁忌千万注意。

天气寒冷 手脚冰凉6招暖起来
手脚冰凉,原因是人的新陈代谢减慢,加上温度降低,人体血管收缩、血液回流减弱,使手脚血液循环不畅,导致手脚冰凉。

推荐专题更多

关于我们-营销中心-广告服务-联系我们-人员招聘-网站律师-客服中心-会员注册-中国天气通-mobile版-微天气-使用帮助-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与商务推广: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郑重声明:使用本站天气信息,请与本站联系获取天气信息使用授权 授权邮箱 :service@weather.com.cn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