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继13日河南迎来今冬首场大范围降雪后,昨天(14日)全省雨雪暂歇。预计今天河南仍有雨雪天气,下午到明天上午大部分地区还有雾,提醒周末出行的市民注意交通安全。

13日,河南迎来今冬首场大范围降雪,多地发布道路结冰预警信号,省会郑州还出现了入冬以来最强降雪。受降雪影响,河南省铁路、公路、机场交通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昨天,河南雨雪暂歇,全省以阴转多云天气为主。

河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下午,全省阴天间多云;傍晚到夜里,全省阴天,黄河以北六地区和洛阳、郑州、开封三地区有阵雪或小雪;信阳、驻马店、周口、商丘、许昌、漯河六地区和南阳、平顶山两地区东部有小雨。下午到明天上午,全省大部分地区有雾。

明天,东南部小雨停止转阴天;其它地区阴天到多云。

17日,西南部、南部阴天,部分地区有小雨雪;其它地区多云。

郑州市:今天下午,阴天间多云。夜里,阴天有阵雪。下午到明天上午有雾。

近期河南大部分地区多雨雪天气,降水过后空气湿度增大,容易出现雾,提醒出行的市民注意交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