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中国天气网

视频报道 更多

我国出现大风降温天气
我国北方大部分地区出现大风降温天气,浮尘导致部分城市能见度不足50米。

气象百科 更多

冷空气来了为什么降温?
冷空气和暖空气是从气温水平方向上的差别来定义的,位于低温区的空气称为冷空气。

气象服务产品

事件概述

    未标题-1.jpg    title
    降水实况及预报        卫星云图  

    时间:3月11日至15日
    事件:强冷空气影响北方及中东部地区
    影响:北方大部地区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新疆北部和东部、西北地区东部、内蒙古、华北、东北地区中南部、黄淮等地部分地区降温8~12℃,局地14~18℃;江南、云南高原降温8~10℃、局地降温达12℃。
          另外,11日,新疆北部有小到中雨雪。11-15日西南地区东部、长江中下游以南大部地区有一次较明显降水过程。

影响城市

乌鲁木齐28/18℃ 晴转多云
北京37/23℃ 
石家庄37/25℃ 
沈阳28/21℃ 阵雨转多云
济南35/26℃ 晴转多云
西安32/25℃ 多云
武汉36/29℃ 晴转多云
南京37/28℃ 多云

问卷调查

1、你觉得降温消息提前几天发布便于采取防范措施?
           
2、大风降温对你生活的哪些方面有影响?
                 

冷空气与人体健康

春季当心五种“毒”菜
营养专家建议,春季饮食调养,必须遵循一定原则。一些春季会出现的“症状”,也可以通过饮食来调理。有五种食物在春季要谨慎选择。
乍暖还寒别让初春冻坏了
春天就要来了,气温渐渐会回暖,但是也别急着脱下冬衣,俗话说得好“阴冷莫过倒春寒”、“打春还有四十天的冷天气”。
早春时尚搭配防风又保暖
一条个性十足的围巾既保暖又将春的气息表现的淋漓尽致。一款合身的外套,是绝佳的选择。早春乍暖还寒时,教您如何成为时尚达人。
摆脱早春心理烦躁症
早春来临,因年初生活和工作压力加大,人们的精神压力空前增大,神经过于紧张,这种人称为“早春心理烦躁症”病人。

推荐专题 更多

二十四节气之——惊蛰
大范围雨雪再袭中东部
今冬缘何再现南冻北旱
兔年首场大范围雨雪降临
冬麦区遭遇严重气象干旱
关于我们-营销中心-广告服务-联系我们-人员招聘-网站律师-客服中心-会员注册-中国天气通-mobile版-微天气-使用帮助-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与商务推广: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郑重声明:使用本站天气信息,请与本站联系获取天气信息使用授权 授权邮箱 :service@weather.com.cn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