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踏青 四大最受欢迎古镇游

字体 2011-03-28 07:10:37
     来源: 网络综合  

丽江 穿越古今的呼唤

清明踏青 四大最受欢迎古镇游
云南丽江

丽江古城在南宋时期初具规模,现已有八、九百年的历史。丽江古城因其居丽江坝中心,四面青山环绕,一 片碧野之间绿水萦回,形似一块碧玉大砚,故而得名。

今天的丽江古城熙来人往,如果你只是因为摩肩接踵的游客就把丽江视为一个过于通俗的旅游胜地,那可就大错特错了。没听说过“小隐于野、大隐于市”这话吗?热闹喧嚣只是丽江的表明,古城的小街偏巷中其实遍布特立独行者的身影。千万别被你的双眼所迷惑,丽江的江湖可深得很,绝对是一处考验心智的地方。

特色景点:古街、古桥、木府、福国寺五凤楼、白沙民居群、束河民居群

特色美食:丽江凉粉、吹猪肝、粑粑、岩巴玖、纳西火锅、过桥米线、黄豆面、腊排骨火锅

旅游小贴士:丽江地处高海拔地区,出游需抹防晒霜;昼夜温差大,注意保暖;有高山反应的游客切勿单独登高;酒吧进餐,先看菜单再点菜哦。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wj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春季踏青6注意 快乐出游
  • 惊蛰宜养肝润燥调养精神
  • 春季天气多变 做好3点保持健康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