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踏青 四大最受欢迎古镇游

字体 2011-03-28 07:10:37
     来源: 网络综合  

乌镇 梦里水乡的思念

乌镇是江南四大名镇之一,是个具有六千余年悠久历史的古镇。乌镇乌镇是典型的江南水乡古镇,素有“鱼米之乡,丝绸之府”之称。一条流水贯穿全镇,它以水为街,以岸为市,两岸房屋建筑全面向河水,形成了水乡迷人的风光。水中不时有乌篷船依呀往返;岸边店铺林立叫卖声不绝于耳。

清明踏青 四大最受欢迎古镇游
乌镇夜景

乌镇是中国江南的名片,传承着千年的历史文化。淳朴秀美的水乡风景、风味独特的美食佳肴、缤纷多彩的民俗节日、深厚的人文积淀和亘古不变的生活方式使乌镇成为了东方古老文明的活化石。智慧的传承伴随脉脉书香,在这儿展现一幅迷人的历史画卷。

特色景点:西栅、江南百床馆、江浙分府、茅盾故居、江南民俗馆、木雕陈列馆

特色美食:姑嫂饼、熏豆茶、三珍酱鸡、红烧羊肉、乌镇臭豆干、定胜糕

旅游小贴士:游览时东栅景区与西栅景区门票分开售卖。春秋为最适宜旅游的时节。盛夏正午不易出游,乌镇的建筑群棚沿较小,无法抵挡阳光强晒。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wj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