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

2018-11-15 16:32:07成都机场遭受雷暴天气

成都双流国际机场遭受雷暴天气袭击,造成机场停航关闭近1小时,导致13个进港航班分别备降重庆、西安、贵阳机场,有5个港航班不能准点到达本场,在飞行中途时返回起飞机场。目前,已造成128个进出港航班延误,有9000余名旅客的出行受影响。

2018-11-15 16:36:02在最好的时节去游西藏

本周受“尼伯特”减弱后的热带低压及外围云系影响,江南东部、华南东部有中到大雨。请以上地区的游客朋友们做好防护措施。在这个夏季里,有一个地方那里的湖泊清澈湛蓝,还有那巍巍耸立的雪峰和终年不化的冰川。此刻,正是那里最好的季节。还等什么,出发,去发现大美西藏的神奇传说。

2018-11-15 14:16:39中国避暑旅游产业峰会

由中国旅游研究院、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联合主办,长春市人民政府承办,长春市旅游局、长春市气象局、中国天气网、《中国国家旅游》杂志、北京冠腾文化传媒、长发旅投集团协办的“2016中国避暑旅游产业峰会”在长春市举行。

2018-11-15 14:19:37美丽中国行 山海关站

由中国旅游报社、秦皇岛市山海关区人民政府主办,山海关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协办,秦皇岛市山海关区第一关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美丽中国行走进品质山海关”大型采风宣传推介活动在山海关景区启动。来自央视网、中国旅游报、中国旅游天气网等15家媒体的记者进行实地采风采访。

上一页 1 下一页 共1页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