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春赏雪 告别冬天从春雪开始

字体 2014-02-20 08:04:41
     来源: 搜狐旅游  

初春赏雪 告别冬天从春雪开始

冰雪大世界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是“冰城”哈尔滨打造的集天下冰雪艺术之精华,融冰雪娱乐活动之大成的景观,被称为当今世界规模最大、冰雪艺术景观最多、冰雪娱乐项目最全、夜晚景色最美、活动最精彩的冰雪旅游项目。

在每年一届的冰雪大世界中,游人都会观赏到世界上最高、最美、最雄伟、最具魅力的冰雪奇观;冰酒吧、冰旅馆、雪圈场、迷宫寻宝、攀冰岩、雪地高尔夫、雪地足球等丰富多彩的冰雪活动及30多项的文化娱乐活动带来的无穷乐趣,使您流连忘返,使您融入到变幻多姿、璀璨壮观的夜晚灯饰美景中,使人恍如步入人间仙境。

2014冰雪节开放时间: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一般在2月末或3月初闭园(视天气而定)。

2014冰雪大世界最佳观赏时间:游客下午16:30-18:30入园,灯光开放,观赏效果最佳。

冰灯游园会

哈尔滨冰灯游园会是中国冰灯艺术的发源地,是世界上形成时间最早、规模最大的室外冰灯艺术展览,是哈尔滨冰雪文化艺术的一张靓丽名片,被国家旅游局列为全国35个“绝奇美胜”旅游景点之一。

哈尔滨冰灯游园会是哈尔滨人用松花江原生冰进行冰雪创作的艺术结晶汇展。艺术家们用自己的灵气,雕塑出千姿百态的冰雕艺术作品,再辅以现代科技手段,便构成了独具北国特色的冰灯艺术。

2014哈尔滨冰灯节时间:12月21日开园至2014年3月5日,共展出76天。

2014哈尔滨冰灯节地点:兆麟公园。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薛小征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