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全国>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事关春节!广西各地返乡人员要这样报备

【字体:   2022-01-17 11:20:32   来源: 930老友记综合  

离春节越来越近了,在外的游子已经归家心切。因疫情防控需要,广西部分市县已经开启返乡登记报备模式↓ ↓ ↓

★南宁:入邕人员请务必提前联系目的地所属社区(村),了解南宁市疫情防控政策;确需返邕的人员请在返程前24小时通过“入邕报备”微信小程序,录入始发地、入邕时间、乘坐的交通工具、目的地等信息。

★玉林:入玉人员请务必提前联系目的地所属社区(村),了解玉林市疫情防控政策;在返玉前24小时,通过“玉林疫情防控小助手”微信小程序进行入玉报备。

★崇左:入崇人员请务必提前联系目的地所属社区(村),了解崇左市疫情防控政策;在返崇前通过“智慧防疫专区”小程序进行入崇报备。

★博白:从广西区外或区内边境八县(东兴、防城区、凭祥、龙州、宁明、大新、靖西、那坡)来博返博人员请提前 48 小时向社区(村委)报备,回到后立即向社区(村委)报告,同时须持 48 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方可入博,入博后请主动到各医院做 1 次核酸检测,在来(返)博前请网上报备。

★灵山:为做好灵山县疫情防控工作,请返灵来灵人员提前3天扫码登记报备。

(PS:广西其余市县的返乡报备登记模式目前尚未出炉)

如何报备登记?

防控一刻不能放松,即将返乡的小伙伴们请提前联系目的地所属社区(村),了解当地的疫情防控政策,如果需要返乡报备登记,请务必报备登记。

据了解,目前广西各个市县都有不同的返乡报备登记程序。小编给大家推荐「广西地区返乡报备登记程序」,里面汇总了各地的登记程序,请查收!

关注微信公众号:【广西疾控】

在公众号的菜单栏找到:“热点推荐→广西返乡报备”

进入系统后,选择目的地市县,点击即可进入该市县的返乡报备登记程序

编辑:周玉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