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渔船遇风倾覆夫妻落水 上林一男子不幸身亡

【字体:   2020-05-10 10:34:42   来源: 南国早报客户端  

5月8日晚,在南宁上林县大龙湖,一对夫妻驾驶的一艘机动小渔船在返回码头时遇到大风,不幸倾覆。妻子幸运获救但其丈夫失联。事发后,多部门在大龙湖水域展开联合搜救。

5月9日晚,救援队员找到了失联男子,但他已不幸遇难。

南国早报客户端记者了解到,5月8日晚,这对夫妻开着一艘机动小渔船前去拉货,返回时突遇大风,船只在距离码头约400米远处倾覆。妻子由于不谙水性,便趴在船边等待救援,而丈夫则打算游回码头寻找救援。

事发后,有村民开着机动船赶来救援,很快将女子转移到了岸上。这时男子在水里挣扎一番后,很快沉下水,不见了人影。

渔船遇风倾覆夫妻落水 上林一男子不幸身亡
▲5月9日,南宁蓝天救援队在湖面上展开搜救。(南宁蓝天救援队供图)

接到报警后,辖区警方、消防部门和南宁蓝天救援队等部门先后赶到现场搜救。5月9日晚10时许,救援队员终于找到了溺水的男子,但他已不幸遇难。

据了解,遇难者50多岁,平时水性一般,其落水的地方水深约6米。

编辑:聂沛彬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