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南马12月2日开跑 南宁多条道路、桥梁将临时限行

【字体:   2018-11-29 16:25:27   来源: 南国早报  

063e0f80a57267652b920efd4eb6a2a9.jpg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讯 11月27日,记者从南宁市交警部门获悉,第十三届南宁国际马拉松比赛暨第三十六届南宁解放日长跑活动(以下简称“南马”)将于12月2日(周日)7:30~14:00举行。比赛当天,南宁多条道路、桥梁将实施临时限制交通措施。

周六就有路段限行

据介绍,为了做好南马各起点、终点的搭建和拆除工作,12月1日、2日,将对民族广场和体强路实施临时管控措施。具体如下:

民族广场起点处:12月1日22:00~12月2日5:30,对民族大道(民族广场东路至民族广场西路)北侧半幅路面进行短时封闭,除了持有赛事专用车证车辆、安保执勤车辆,禁止一切车辆通行及停泊。

半程马拉松终点处:12月2日0:00~16:00,对体强路(西三路至凯旋路段)东侧半幅路面进行短时封闭,除了持有赛事专用车证车辆、安保执勤车辆,禁止一切车辆通行及停泊。

全程马拉松终点处:12月2日0:00~16:00,对蒲兴大道园博园1号门前路段的双向道路进行短时封闭,除了持有赛事专用车证车辆、安保执勤车辆,禁止一切车辆通行及停泊。

沿线路口滚动封闭

12月2日7:00~14:30,对南马4公里健康跑、10公里健康跑、半程、全程马拉松跑的途经道路(以下简称“赛道”)及沿途交叉路口、各立交桥通向赛道同侧道路的匝道进行滚动封闭、滚动开放交通。封闭期间,除了持有赛事专用车证、安保执勤车辆,禁止一切车辆通行及停泊。依次封闭的路段如下:

7:00~9:00,封闭民族大道(民族广场至金浦路段)、金湖南路(民族大道至金浦二支路,含金湖广场环道、金湖路西下穿隧道)的双向道路(含主道和辅道)及沿途各交叉路口,仅允许赛道对向沿线单位车辆利用辅道应急通行。

7:15~9:30,封闭民族大道(金浦路至月湾路段,含青秀隧道双向主道)双向道路、青秀路西侧半幅道路、凤岭南路(青秀山北门停车场出入口至青环路段)双向道路和沿途各交叉路口。同时,封闭竹溪立交桥通往民族大道的各方向匝道、铜鼓岭立交桥各方向匝道及竹溪立交桥底通往民族大道的各方向道路,仅允许赛道对向沿线单位车辆利用辅道应急通行。

7:30~11:30,封闭铜鼓岭路(雷公岭路至青环路段)、青环路(凤岭南路至良庆大桥段)、良庆大桥、良庆大道、庆歌路、那黄大道、歌海路(那黄大道至体强路段)、体强路(秋月路至政协同心会堂大门)的双向道路及沿途各交叉路口。

7:45~14:00,封闭青环路(良庆大桥至南宁大桥段)、荔滨大道(南宁大桥至荔园饭店段)、青山路(荔园山庄2号门至南宁大桥段)、平乐大道(南宁大桥至凤凰路段)、秋月路、玉象路(五象大道至凤凰路段)、玉洞大道(东风路至蒲兴大道)、蒲兴大道、梁村大道(蒲兴大道至清泉路)的双向道路及沿途各交叉路口。同时,封闭南宁大桥、青山大桥和平乐玉洞立交桥的双向道路、桥下辅道及各方向匝道。

请提前安排出行路线

据了解,在实施临时限制通行措施期间,交管部门将根据比赛队伍行进情况及时调整限制措施,尽量缩短限制通行时间、减少限制路段,具体以设置交通标志明示或者现场执勤交警指挥为准。途经车辆需选择周边道路绕行。

交警部门特别提醒,请南马活动沿线各相关单位和广大市民提前安排好出行方式、时间和路线。涉及相关公共交通线路和站点的调整,由公共交通行政主管部门另行通告。

比赛当天起点和终点限行情况

12月2日比赛当天,为了确保赛事顺利举行,将对南马各起、终点区域及相关道路实施临时管控措施,除了持有赛事专用车证、安保执勤车辆,禁止一切车辆、无关人员通行及停泊。具体安排见上图。(文/王艳群)

编辑:吴晗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