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10月起玉林人可以坐动车去香港 票价只需360多元

【字体:   2018-08-16 21:23:25   来源: 玉林新闻网-玉林晚报  

期待已久的广深港高铁终于要通车啦!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初步定于9月22日在西九龙总站举行开幕礼,9月23日正式通车。也就是说,下个月玉林人就可以坐高铁到香港。

从广州南站出发,48分钟可到达西九龙站

广深港高铁短途列车共设7个站点,广州南站、庆盛站、虎门站、光明城站、深圳北站、福田站和西九龙站,贯穿广州、东莞、深圳、香港四个城市。

铁路开通后,由广州南站出发赴港,仅需48分钟列车即可到达西九龙站。

过关不用排长队,5分钟可通关

广深港实行“一地两检”,在同一层设“内地口岸区”和“香港口岸”,上车之后无需再下车进行边检,省去了以往排队、转车、过关一系列手续,5分钟即可通关,再也不用为了过关排长队。

玉林出发到香港最快需要多久?

广深港高速铁路香港段通车后,广州南→香港只需48分钟,玉林→贵港最快只需55分钟,贵港→广州南最快只需2小时45分钟,玉林→香港总计只需要4小时28分钟。

从玉林到香港的票价是多少?

广州南站--香港西九龙总站:260港元(约合人民币209元),玉林-贵港的动车票价26元(二等座),贵港-广州南的动车票价128元(二等座)。玉林人坐高铁去香港,预计全程票价363元。

原标题:下月起玉林人坐动车去香港 票价只需360多元 仅用4个多小时,5分钟通关

编辑:郁海蓉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