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强降雨夜袭那坡 多处山体滑坡一钩机被埋

【字体:   2018-06-14 21:40:42   来源: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讯 6月13至14日凌晨,百色市那坡县出现了一次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的强降雨天气过程,致使那坡县南部部分乡镇出现不同程度的灾情。

据统计,6月13日08时至14日08时,那坡全县21个自动气象站中,大暴雨1站、暴雨6站、大雨11站、中雨2站,小雨1站。其中,最大雨量出现在百南乡,为143毫米,达到了大暴雨量级,且21时至23时2小时降雨量就达83毫米。

受强降雨影响,今天(14日)那坡县城至百都乡方向路段发生不同程度的塌方,造成交通中断数小时;那坡县城至百南乡的乡级公路多处路段发生滑坡,影响交通通行,其中滑坡还导致一辆停放在路边的钩机被埋,所幸无人员伤亡。

道路疏通_副本.jpg
铲车正在对塌方路段进行疏通

山体滑坡导致一辆停放路边的钩机被埋_副本.jpg
山体滑坡导致一辆停放在路边的钩机被埋

此外,强降雨还导致百南乡、百都乡等部分村屯电力中断,直到今天晚上才得以恢复;部分农作物因河水上涨也出现不同程度灾情,具体灾情还待民政局进一步调查。

据百色市气象台预报,今晚到明天(15日),那坡阵雨转中雨;16日,阵雨。降雨仍有,提醒当地公众需特别注意防范强降雨过后可能引发的山体滑坡、泥石流、山洪及中小河流洪涝、城镇内涝等次生灾害,同时注意交通安全。(文/李红 图/顾雄萍)

编辑:聂沛彬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