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中国天气网

气象服务产品

事件概述

    事件概述

    时间:2011年11月9-13日、15-19日、21-23日、11月27日-12月2日
    事件:较强冷空气自西向东影响我国北方及中东部大部地区。
    影响:给我国中东部地区带来大范围的雨雪和大风降温天气。

网友热议 更多

天气寒冷你那里供暖没?

寒潮不断来袭,北京今冬暖气终于开始试运行,你们那里供暖了吗?

影响城市

哈尔滨25/19℃ 中到大雨转中雨
长春24/18℃ 阵雨
沈阳28/21℃ 阵雨转多云
北京37/23℃ 
天津36/26℃ 晴转多云
石家庄37/25℃ 
济南35/26℃ 晴转多云
郑州35/26℃ 多云

降温排行

24小时降温幅度02/22 14:00——02/23 14:00
站点 所在省 降温幅度
遂川江西14℃
桂阳湖南14℃
蓝山湖南14℃
海城辽宁13℃
民乐甘肃13℃
万安江西13℃
炎陵湖南13℃
嘉禾湖南13℃
宜章湖南13℃
临武湖南13℃

养生与健康

秋季健康多烦恼饮食调节是王道

秋季天气干燥寒冷,季节的转换会带来很多疾病的困扰,肠胃不好、过敏、皮肤干燥等问题层出不穷。这个时候药补就不如食补,通过食材的简单搭配,就能让你轻松换季,一起来看看吧。

感冒高发要辨证用药

近日早午晚温差变大,是感冒的高发期。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人的一生将感冒200次,每次平均持续9天,一辈子感冒症状持续时间大约为5年。本文将带您了解关于感冒您所忽略的细节。

秋冬早补肾远离感冒身体好

一场场秋雨落下,天气逐渐转凉,很多中老年人手脚冰凉,夜尿多的症状又开始出现或加重了,经常感冒咳嗽,咽喉疼痛,哮喘病又犯了。如何hold住健康,防范感冒,专家有话要说。

中医5道暖身食谱抵御初冬寒流
如果您有手、脚、耳朵、小腿等感觉特别寒冷的苦恼,不妨试试专家推荐的几款能帮您抗击寒冷的冬季“暖身餐”。

推荐专题 更多

我国南方大范围降雨来袭
贵州梵净山景区发生雷击事件
气象科普防灾减灾系列专题--寒潮
气象科普防灾减灾专题——冷空气
2011年泰国洪灾
关于我们-营销中心-广告服务-联系我们-人员招聘-网站律师-客服中心-会员注册-中国天气通-mobile版-微天气-使用帮助-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与商务推广: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郑重声明:使用本站天气信息,请与本站联系获取天气信息使用授权 授权邮箱 :service@weather.com.cn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