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中国天气网

专家访谈 更多

冷空气袭向中东部
10月22日至25日,新一股冷空气袭向中东部,带来大范围降水降温,东北大部将完成入冬进程。

视频 更多

视频:新疆再遭冷空气 雨雪降温伴沙尘
受新一股冷空气影响,未来三天新疆大部将出现今冬首场大范围的降水降温和大风天气,乌鲁木齐市也将普遍出现初霜冻和初雪。同时,局部地区还有不同程度的沙尘天气。

气象服务产品

事件概述

    事件概述
    卫星云图

    时间:10月22日至25日
    事件:冷空气影响我国大部地区。
    影响:22-25日,江南及其以北大部地区,气温下降4~8℃,其中华北北部、东北等地的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可达10~12℃,并伴有4-6级偏北风;中东部部分地区将出现中雨(雪),局部大雨(雪)。

网友热议 更多

季节交替如何预防感冒

季节交替,天气变化异常,容易患感冒。你会选择那种常见方式来预防感冒呢?

影响城市

哈尔滨25/19℃ 中到大雨转中雨
长春24/18℃ 阵雨
沈阳28/21℃ 阵雨转多云
北京37/23℃ 
郑州35/26℃ 多云
石家庄37/25℃ 
兰州29/17℃ 阵雨转小到中雨
济南35/26℃ 晴转多云
西安32/25℃ 多云
太原32/21℃ 晴转阴
天津36/26℃ 晴转多云
呼和浩特30/18℃ 晴转多云

冷空气与人体健康

秋天蔬果冠军:石榴膳食纤维素最高
石榴盛产于秋季,特别适合口干舌燥者、腹泻者、扁桃体发炎者食用。很多人觉得吃石榴是一件繁复的工程,但为了其丰富的营养价值,不妨适时食用一些。
秋季防过敏 “勤”字最重要
秋风萧瑟,寒意逼人,许多家庭就用紧闭门窗的方法来驱逐寒冷。但是长时间生活在门窗紧闭的环境中,会给人体健康带来损害,其中之一就是过敏性疾病的多发。
如何解决降温加剧的皮肤干燥问题

深秋季节,空气愈发的干燥,大范围的降温天气更是加剧了皮肤水分的流失,应对秋季皮肤的种种问题我们将有各种妙招为您一一送上。

推荐专题 更多

1987年特强寒潮
1954~55我国罕见严冬
2008南方雨雪冰冻灾害
防灾减灾专题——冷空气
防灾减灾专题——寒潮
关于我们-营销中心-广告服务-联系我们-人员招聘-网站律师-客服中心-会员注册-中国天气通-mobile版-微天气-使用帮助-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与商务推广: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郑重声明:使用本站天气信息,请与本站联系获取天气信息使用授权 授权邮箱 :service@weather.com.cn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