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浙江 > 浙江首页 > 天气要闻

近期将持续晴热 高温连连需做防范

【字体:   2015-07-26 11:02:12   来源: 中国天气网浙江站  

今年7月以来,我省气温总体较同期明显偏低。然而天气太过凉快,接下来将面临的就是“报复性高温”的合理修正。昨天,随着副热带高压迫切西伸,我省重新启动“高温”模式。杭城昨日最高达35.2℃,终于迎来本月的首个高温日。

随着副高逐渐逼近,不温不火的“三伏天”要开始发挥其正常水平。也就是说,未来一段时间大范围的持续高温基成定局,真正酷热难耐的夏天说来就来。

今天,由于仍处副高边缘,因此午后至夜里对流天气依旧有不错的发展条件。所以全省虽以晴好为主,但还需防范局部雷阵雨天气。预计浙北北部和沿海地区今最高32-34度,其它地区35-37度。明起的未来三到五天全省晴热高温不断,部分地区日最高气温可达37℃以上。

高温连续出击,“中伏”名副其实,公众当注意做好防暑防晒工作。

近期将持续晴热 高温连连需做防范

2015年7月26日10时━━气温(单位:℃)

编辑:浙江天气网
转载请注明“来源:浙江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浙江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