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嘉年华:探营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五大奇美雪场

字体 2014-11-17 15:01:00
     来源: 环球网  

基金霍斯山度假村:高海拔、高难度的高手进阶地

探营五大奇美雪场

高手寂寞?独孤求败?基金霍斯山可以为你提供“高处不胜寒”的滑雪体验——这里指的是地理位置和难度系数的双重“高度”。基金霍斯山度假村占地2800英亩(1113公顷),地形陡峭复杂,垂直落差极大,这里的129条雪道中,45%为高级道,更有15%为专家级雪道,堪称滑雪高手的天堂。

由于山中光照强、低空空气干燥,基金霍斯山每年都会迎来7.5米的干性粉雪,有“加拿大香槟粉雪之都”的美誉。粉雪紧实饱满、弹性极佳,能够给滑雪者更坚实的支撑,尤其有利于滑雪高手更好地施展自己的力量与速度,因此被奉为雪中极品。在粉雪中滑行犹如雪中冲浪,身体疾速劈开雪面的同时,纯白的雪浪也会环绕在你周身,十分刺激。基金霍斯山Dawn Mountain北欧中心(Dawn Mountain Nordic Centre)拥有世界一流越野雪道,从平缓温和的坡道到上下起伏的环路应有尽有,在这里可以尽情踏雪飞驰,追逐雪中冲浪的快感。

来到基金霍斯山如果没有享受“加拿大最高的用餐体验”,你的旅程可不算完整。乘缆车一路到达顶,北美最高的餐厅——海拔2350米的鹰之眼餐厅(Eagle’s Eye)就坐落于此。你所要做的就是找个窗边或吧台的位置坐下,将壮丽的落基山美景尽收眼底,身处在银装素裹、云雾缭绕的仙境中,你可能连点单都忘记了!当然这里的美食也绝对配得上美景,慕名而来的游客络绎不绝,预订可要从速。

价格:86.95加币(一日);156加币(二日);210加币(三日)

交通:从班夫出发,沿横加高速公路向西行驶,约1.5小时车程。从卡尔加里出发,沿横加高速公路向西行驶,约2.5小时车程。

年均降雪量:7.5米

雪道:129条(20%初级道,20%中级道,45%高级道,15%专家级)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张玄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