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嘉年华:探营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五大奇美雪场

字体 2014-11-17 15:01:00
     来源: 环球网  

太阳峰滑雪场度假村:冬日里温馨的天伦之旅

探营五大奇美雪场

太阳峰滑雪度假村坐落于山谷之中,四周环绕着三座平均海拔1800米左右的高山。经过扩容,这里的雪地活动面积广达4270英亩,一跃成为加拿大第二大滑雪度假村,共有126条滑雪道、11座滑雪缆车,被誉为加拿大最佳家庭滑雪度假村。

这里每年阳光普照的日子多达200天,是名副其实的阳光山峰。更为难能可贵的是,度假村深谙开发与保护的平衡之道,既保留了自然原生态的滑雪环境,同时兼备完善的设施。每年冬季,这里都会迎来5.5米的降雪,为越野滑雪、速降滑雪和单板滑雪创造了完美的条件。

除了滑雪之外,太阳峰滑雪度假村还有许多轻松温和、适合家庭参与的活动,高人气项目包括雪鞋健行、狗拉雪撬等。

雪鞋健行是加拿大发展最快的冬季运动,太阳峰为游客提供16km难度不同的健行步道,均有清晰的路标,夜间亦可使用。雪鞋这种古老而时尚的运动方式不需要任何技巧,踩着巨大而轻巧的雪鞋,你可以去你想去的任何地方。随心所欲地行走在山间,听着雪鞋沙沙的脚步声,与野生动物不期而遇,或在古老的参天大树下静思冥想,在这片宁静的雪野上,你可以牵着孩子和爱人的手,一起走很久很久。

想体验更新奇刺激而且零门槛的雪上活动,你可以试试狗拉雪橇。作为加拿大最传统的雪上运动,你会发现在雪橇上,一切景色都变得那么富有生命力,生机勃勃。活泼热情的雪橇犬们会在赶撬人指挥下,带你穿过静谧的群山、结冰的湖泊和白雪皑皑的草甸,此时你可以坐在温暖舒适的雪橇里赏景,或者当一回“副驾驶”,与赶撬人一起指挥雪橇犬们左转、右转或前进。可爱的雪橇犬和独特的驾车体验绝对第一时间戳中孩子们的兴奋点。

一天的活动结束,若想好好放松一下,不妨搭上度假村的购物专车前往坎卢普斯,漫步游玩还是血拼购物随你安排,尽情享受难得的休闲时光吧。

价格:84加币(一日);168加币(二日);240加币(三日)

交通:驾车沿5号洲际公路向北,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Heffley Creek出口驶出即可到达。坎卢普斯机场、基洛纳机场和温哥华机场均有机场巴士往返于太阳峰和机场之间。

年均降雪量:5.59米

雪道:126条(10%初级道,58%中级道,32%高级道)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张玄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