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旅行

2018-11-08 10:30:00雪后的塔尔寺宛如画卷

塔尔寺创建于明洪武十年(1377年),位于青海省西宁市25公里处的湟中县城鲁沙尔镇,是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塔尔寺是中国西北地区藏传佛教的活动中心,在中国及东南亚享有盛名。近期受冷空气影响,湟中县多降雪天气,截至11月7日下午03时27分,持续近5天的降雪天气戛然而止,积雪深度达到11厘米。此次降雪让塔尔寺这片净土显得格外美丽。

2018-11-06 10:13:24雄伟塔公寺 巍峨雅拉山

在四川甘孜州塔公乡,蓝天白云映照下,近处是塔公寺木雅金塔,远处是雅拉神山,这样的风景是不是特别有仪式感?巍然屹立的雅拉雪山,山峰如聚,色呈玄黑,因雪白头。

2018-11-05 14:36:13深秋登高六盘山

深秋时节登高俯瞰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六盘山,山峦与云彩共舞,沟壑、树木、远方的固原城区若隐若现,这一切被深秋的景色披上了神秘面纱,壮美极了。

2018-11-12 09:10:00广西凌云溪石密林相映成趣美轮美奂

广西百色市凌云县地处云贵高原东南麓,境内群山起伏,森林密布,溪流纵横。近来凌云的雨水较少,大山深处的溪水变成了涓涓细流。清澈的溪水在岩石中蜿蜒穿行,偶尔形成一个小小的瀑布,与深山密林相映成趣。

上一页 1 下一页 共1页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