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陕西 > 陕西首页 > 天气形势

最近我省森林火险等级高 请注意防范

【字体:   2020-12-25 08:21:27   来源: 陕西省专业气象台  

昨天白天全省大部为多云到晴的天气,早晨最低气温:全省共计26站日最低气温低于-10度,全省最低气温出现在吴起站(-16.2度)。陕北地区-16.2--8.5度,关中-11.2--1.6度,陕南-7.8-0.1度。昨天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丹凤站(12.4度),陕北地区-1.1-6.7度,关中0.5-10.1度,陕南8.2-12.4度。 西安泾河站最低气温-3.6度,最高气温8.5度。

今天是圣诞节,陕西省气象台预计,受短波槽和弱冷空气影响,今天我省陕南南部有弱降水。西安未来3天以多云天气为主,最低气温-3度左右,最高气温8度左右。

最近我省大部多日无降水,加之气候干燥,各地的森林火险等级普遍较高,除陕南南部部分地区外,我省大部火险等级达到4级,其中陕北北部局地达5级,请相关部门加强巡查,公众不要携带火源进入林区,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报告。

未来3天预报:

明天白天:陕北北部晴天间多云,陕北南部多云,关中、陕南阴天,陕南南部有小雨。

12月25日20时-12月26日20时: 陕北北部多云转晴天,陕北南部、关中、陕南阴天转多云,安康南部局地有雨夹雪或小雨。

12月26日20时-12月27日20时:陕北晴天转多云,关中、陕南多云。

陕西省专业气象台 卢珊

编辑: 陕西.王俊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陕西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