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的到来!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福州 重庆 西安 南宁 深圳

  • 天气预报员

    天气预报员

    小人物身上总能找到不少故事,一个天气预报员,人人都可以嘲笑打击他,这样的生活怎能忍受,尼古拉斯·凯奇扮演的这个角色选择改变自己,不再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而是该出手时就出手,结果……很管用!

  • 未来天气

    未来天气

    当她的单亲妈妈去到加利福尼亚后,Lauduree,一个充满热情的环境保护者,搬到了一个乡下的家开始他的低碳生活。但她的奶奶,一个稍显刻薄的护士,正打算搬去她的处于两地分居的男友家里,闯入彼此的生活。

  • 青海湖畔

    青海湖畔

    《青海湖畔》,秦怡、黄宏、佟瑞欣、毛阿敏、江平、魏一主演剧情电影,上海影视有限公司出品。

  • 超强台风

    超强台风

    它终于来了,以史无前例的超强风力正面登陆!排山倒海的巨浪冲入城镇,横扫一切,击碎一切。嚎叫的龙卷风中,汽车被贴在墙上、一艘艘巨轮在空中飞舞,然后砸向房屋!巨浪涌入破洞,竟然将一条鲨鱼抛进人群。身陷绝境的人们到了最后的生死关头……

  • 危情雪夜

    危情雪夜

    夜幕降临,一声巨响,一辆吊车撞断了高压输电线路,突如其来的事故使城市陷入了黑暗。医院里,手术灯下正在进行手术的危重病人虚脱的身体,医生额头的汗珠,颤抖的手术刀,随着灯光慢慢地黑下去…

  • 闪电风暴

    闪电风暴

    两个巨大的暴风云团在密苏里州一处小镇上空对峙,唯一对此现象可能带来的灾难发出警告的,是十四岁的孤僻男孩艾瑞克,然而却没人肯相信艾瑞克的警告…

  • 龙卷风

    龙卷风

    60年代的美国,一场恐怖的龙卷风暴袭击了乔.哈汀一家,乔的父亲为了保护家人,被风暴卷走。乔长大后成了一位专门研究龙卷风的气象专家.本片编剧是迈克尔.克赖顿与妻子安妮.玛丽.马丁,导演是简.德.邦特。本片是现代电影中“纯画面哲学”的开山之作。

  • 原子风暴

    原子风暴

    一股强劲的龙卷风在毫无先兆下吹袭核子厂,令核子厂设备严重受损,此际再有两个龙卷风出现,一个正向著核子厂吹来,另一个来势汹汹向小镇进发...

  • 拦截暴风眼

    拦截暴风眼

    拦截暴风眼

特别推荐

夏季养生多关注心脾胃

夏季养生多关注心脾胃

中医专家认为,夏季养生的基本要点是树立“天人合一”的养生观,要以适宜的方法进行养生调理。【详情
2015世界各国最佳旅游时间表

2015世界各国最佳旅游时间表

2015年又是崭新的一年,你有没有在做什么伟大的计划呢?【详情

有问必答更多

你来问 我来答

你来问 我来答

关于我们,关于天气,关于你所感兴趣的话题,让我们:“提问。”“回答。” 【详情
关于我们-营销中心-广告服务-联系我们-人员招聘-网站律师-客服中心-会员注册-中国天气通-mobile版-微天气-使用帮助-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与商务推广: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郑重声明:使用本站天气信息,请与本站联系获取天气信息使用授权 授权邮箱 :service@weather.com.cn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