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艾琳登陆波多黎各致百万人断电 周末影响美国 

2011-08-23 10:08:48 来源: 中国天气网
字体

中国天气网讯 综合国外媒体消息 大西洋热带风暴“艾琳”已于当地时间22日凌晨加强成为飓风,这也是今年大西洋上首个飓风。“艾琳”已于22日凌晨登陆波多黎各,之后继续向西北偏西方向移动,可能会加强成为3级飓风,周末将对美国东南沿海有较大影响。

飓风艾琳登陆波多黎各致百万人断电 周末影响美国
“艾琳”8月23日预计移动路径图。

飓风“艾琳”于21日夜间至22日袭击了波多黎各。狂风暴雨造成近100万人断电。目前,波多黎各无人员伤亡报告,但是,大量的房屋和基础设施受损。

之前,“艾琳”还吹袭了美属维京群岛的圣十字岛,造成该岛上近半居民断电。

海地北部也出现暴雨,当地政府敦促居民做好撤离的准备。

多米尼加共和国已经打开Artibonite河大坝的水闸。这条河曾因热带风暴带来的降雨发生过溃坝事故。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提高了“艾琳”的预报等级。“艾琳”可能在25日经过巴哈马群岛中部时加强成为3级飓风,最高风速达185公里/时。

预报员们认为整个佛罗里达州都将处于危险状态,当地居民应密切关注“艾琳”的走向。飓风长期预报的误差在200(322公里)至250英里(402公里)之间。因此,也可能由于路径的变化,“艾琳”会擦过佛州海岸。

多家计算机模式预报认为“艾琳”最后2天的移动路径偏东,这也意味着“艾琳”在本周周末对美国乔治亚州、南卡罗来纳州及北卡罗来纳州有较大影响。

 

查天气,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编辑:张慧媛
收藏
打印
字体
分享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