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风暴“艾琳”可能加强成为飓风 影响美国东南部

2011-08-22 16:18:13 来源: 中国天气网
字体

中国天气网讯 据美国天气网消息 今年大西洋上第九个命名的热带风暴“艾琳”(Irene)于8月20日生成,目前正在横穿加勒比海域。

世界时8月22日07时(北京时间22日15时),“艾琳”位于波多黎各首都圣胡安市西南20公里的洋面上,最大持续风速达110公里/时,中心气压为989百帕,以每小时24公里的速度向西北偏西方向移动。“艾琳”的热带风暴半径达240公里。

热带风暴“艾琳”可能加强成为飓风 影响美国西南部
“艾琳”预计移动路径图。

预计“艾琳”在向海地移动的过程中会加强成为飓风,之后周三在古巴北部海域会再度加强成为飓风,周四至周末向美国佛罗里达州和西南部靠近。

预计,“艾琳”将给加勒比海多个岛国带来强降雨,可能引发洪水、泥石流等。波多黎各、海地等国将在22日出现强降雨。

目前的大气环流形式有利于“艾琳”穿过加勒比海向美国西南部移动。但是“艾琳”对美国的影响还不确定。根据当前的气象资料分析,“艾琳”对美国西南部的影响可能为“低度”或“中度”。

 

查天气,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编辑:张慧媛
收藏
打印
字体
分享

相关新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