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风暴“唐”在墨西哥湾生成 钻井平台员工撤离

2011-07-28 15:21:33 来源: 中国天气网
字体

热带风暴“唐”在墨西哥湾生成 部分石钻井平台员工撤离
热带风暴“唐”预计移动路径图。

7月27日,今年大西洋第四个命名的热带风暴“唐”(Don)在墨西哥湾生成。28日03时(北京时间28日11时),“唐”位于德克萨斯州科珀斯克克里斯蒂市东南以东1085公里的洋面上,持续风速达65公里/时,正以每小时19公里的速度向西北偏西的方向移动。

受风暴影响,墨西哥湾上多个采油平台的工人开始撤离,但目前还没有钻井平台关闭。

壳牌、Apache、Anadarko石油公司表示,他们已经撤离墨西哥湾西部钻井平台的工人;必和必拓和英国石油公司也已经命令墨西哥湾中部一些钻井平台上的员工撤离。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的预报,“唐”将于28日经过墨西哥湾南部和中部,到达得克萨斯州沿海。

得克萨斯州沿海也是最重要的棉花生产地,8月初进入棉花收获期。此次风暴也可能会对棉花产量带来一定影响。

 

查天气,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编辑:张慧媛
收藏
打印
字体
分享

相关新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