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开放领空 苏格兰首趟航班从当地机场顺利起飞

2010-04-20 16:35:46 来源: 中国天气网
字体

英开放领空 苏格兰首趟航班从当地机场顺利起飞
4月18日,大批旅客被滞留在阿尔及利亚首都阿尔及尔布迈丁国际机场。受冰岛火山烟尘影响,阿尔及利亚国家航空公司取消了上百个欧洲航线的航班。

据外电报道,冰岛火山爆发后,英国苏格兰地区领空封闭数日。苏格兰领空于当地时间20日早上7点正式重新开放。

据报道,在当地时间20日早上7点15分,当地首趟航班从苏格兰格拉斯哥机场顺利起飞,飞往位于苏格兰西部赫布里底群岛的斯托诺韦(Stornoway)。这是在当地领空开放15分钟之后。

英国国家空中管制机构19日晚宣布,将于当地时间20日晨6时起开放英国部分领空。

不过,该机构也警告说冰岛火山爆发形成新的一波火山灰云正向英国飘来,因此具体的领空开放计划还在“不断变化”当中。

英航已经宣布取消所有短途客机运营。

查天气,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编辑:张慧媛
收藏
打印
字体
分享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