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3月26日)下午,黑龙江大部地区以晴天为主,阳光在线。不过今天夜间开始,新一次雨雪过程逐渐登场,其中明天夜间到后天白天,大兴安岭北部局地或现大雪,需注意防范。

  今天上午,黑龙江全省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阳光在线,14时大部地区的气温在10℃上下。

  根据预报,今天下午,黑龙江大部地区仍以晴天为主;夜间开始,大兴安岭、黑河等地雨雪天气将逐渐上线,后天局地或现大雪。

  具体来看,今天下午,黑龙江全省晴,有时多云。夜间最低气温:大兴安岭北部-12~-10℃,大兴安岭南部、伊春北部-9~-7℃,黑河、伊春南部、鹤岗、佳木斯-6~-4℃,其它地区-3~-1℃。

  bqtb黑龙江各城市天气预报。(来源:中国天气网)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大兴安岭、黑河西部多云有雨夹雪,伊春南部、齐齐哈尔、大庆、绥化、哈尔滨、牡丹江西部多云有阵雨,其它地区晴转多云。

  明天夜间到后天白天,大兴安岭北部阴有中雪,局地大雪,大兴安岭南部、黑河阴有小雪,其它地区阴有小雨或雨夹雪。

  气象部门提醒,黑龙江新一次雨雪天气过程即将登场,局地或现大雪,部分地区气温也会随之有所下滑,公众需关注临近预报预警信息,外出注意做好防雪防滑和保暖措施。




编辑: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