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中国天气网

气象服务产品

事件概述

    时间:11月1日至4日
    事件:一股强冷空气自西向东影响我国,北方地区有6~10℃降温,局地降温幅度达12~14℃,部分地区并伴有5~7级风。中东部地区有大范围雨雪天气。
    影响区域:西北地区、华北、东北、黄淮、江淮等地。
php初始化失败

下半年首次寒潮气象服务调查

下半年首次寒潮天气过程气象服务专项调查

1、您对气象部门本次寒潮天气过程气象服务的总体评价是:
          
2、您是否及时获取了本次寒潮的气象预警信息?
          
3、您认为本次寒潮的降温预警信息发布准确吗?
          
4、您认为本次寒潮的降水预警信息发布准确吗?
          

秋季养生

温暖如春 保暖内衣选择购买5诀窍
保暖内衣作为能为冬装“减压”的内衣,近两年来颇受时尚人群的喜爱。目前市面上的保暖内衣有没有厂家宣传的那么神奇?应该怎样挑选保暖内衣呢?
气候干燥 加湿器用不当致呼吸道疾病

这几天因为变冷干燥,空气加湿器开始变得热销。但是使用空气加湿器也是有方法的,如果使用不当的话,也会引发呼吸道的疾病。

秋冬交替 不可不看的护肤技巧
随着大风渐起,气温降低,冬天也即将到来,在这秋冬交替的季节,肌肤的打理更是不能疏忽大意,MM们究竟该如何护理自己的肌肤呢?
秋季自制小吊梨汤 清肺止咳又化痰

天气降温,秋季慢慢走到了末尾。在这个时候,喝上一壶暖暖的自制小吊梨汤,不仅润肺止咳化痰,还能驱走身体的寒意,何乐而不为呢?

推荐专题更多

关于我们-营销中心-广告服务-联系我们-人员招聘-网站律师-客服中心-会员注册-中国天气通-mobile版-微天气-使用帮助-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与商务推广: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郑重声明:使用本站天气信息,请与本站联系获取天气信息使用授权 授权邮箱 :service@weather.com.cn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