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预警指数

2020-10-16 10:50:36全国赏秋叶地图出炉!看看哪儿是周末赏景好去处

时值10月中旬,我国不少地方已经进入了红叶的最佳观赏期,中国天气网特别推出全国赏秋叶地图,看看哪是周末赏景好去处。

2020-09-24 11:19:22全国秋日奶茶地图到!秋天的第一杯奶茶你喝了吗?

秋天的第一杯奶茶你喝了吗?快来查收中国天气网的秋日奶茶地图,看看你那里适合喝什么温度的?

2020-08-25 07:35:25全国七夕约会指数地图来了 收下这份天气君甜蜜助攻

又是一年七夕到,今天(8月25日)你和Ta是不是也要来一场甜蜜的约会呢?中国天气网特别推出《全国七夕约会指数地图》,让你的约会顺顺利利!

2020-08-21 15:40:05全国出暑地图出炉! 看哪里暑热退场哪里酷暑犹存

明天(8月22日),我们将进入处暑节气。天气网特别推出全国出暑地图,看看进入处暑节气之后,哪些地方暑热将退场,哪些地方酷暑犹存?

2020-08-14 17:04:59全国安睡指数地图出炉 Get你家入眠的最佳“姿势”

本周六(15日)是今年三伏天末伏的第一天,有人被热醒,有人怕着凉,中国天气网特别推出夜间安睡指数地图,带您Get正确的入眠“姿势”。

2020-06-16 15:35:28日环食观赏地图来了!今年最重磅天文大戏别错过

夏至当天,一场“超级日环食”将震撼登场。全国各地天气如何?是否适宜观赏奇观?中国天气网推出全国观赏地图,快来看看哪里宜观赏。

2020-06-19 10:11:59全国空调预警地图来了 看哪里空调24小时不能停

这个周末华南华北高温卷土重来,宅家三宝WIFI、空调、西瓜又要登场了。中国天气网特别推出全国空调预警地图,看你家是否需要空调续命。

2020-06-05 11:32:38全国晒黑预警地图来了 这些地方出门“秒变包拯”

最近几天,中央气象台连续发布高温预警,北方多地“暴晒模式”天天见,让不少网友担心会被“晒到变色”。中国天气网特别推出全国晒黑预警地图,来看看你家晒不晒?

2020-06-04 14:51:47最爱人间烟火气 夏日地摊夜嗨地图出炉

朋友圈是不是已经被“地摊”刷屏了?内心是不是在蠢蠢欲动?中国天气网推出夏日地摊夜嗨地图,看这个周末哪里的地摊可以嗨起来。

2020-05-29 07:27:24天气君的六一节礼物指南出炉!夏日神器陪你过节

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全国天气咋样?你准备给小朋友什么礼物?中国天气小编给你推荐几款既实用又有创意的夏日神器,让小朋友们畅玩一夏。

2020-05-06 16:32:54全国换衣地图出炉 冷空气“喊”你们穿外套啦!

今天(6日)开始到9日,中东部大部地区将先后经历4~6℃降温,中国天气网推出全国换衣地图,别犯懒,外套、长袖明天都要准备好。

2020-04-27 17:33:21全国光腿预警地图出炉 这些地方可以光腿出街了

本周,我国升温占据天气舞台C位,北方有望在“五一”前冲击35℃。中国天气网特别推出全国光腿预警地图,快来看看你家热到能光腿出街了吗?

2020-04-26 11:25:45今年五一怎么玩? 北方防暑南方避雨

“五一”假期即将到来,大家对它保持警惕但又充满期待,跃跃欲试。《2020年五一假期出行预测报告》,助你平安出游,不负春光。

2020-04-23 15:19:23别让冷空气钻空子!速速收下这份全国防感冒地图

近期,我国的天气变化之大简直称得上“教科书”式的“春如四季”。这样阴晴不定、忽冷忽热的天气也对人体健康十分不利,一不小心感冒就会“找上门来”。

2020-04-14 10:35:44全国花粉过敏预报出炉 看哪里鼻涕眼泪流不停

近期全国天气晴好,气温攀升,花粉的战斗力爆表。中国天气网特推出全国花粉过敏气象指数预报,助力过敏星人抗敏大作战。

2020-04-10 14:02:45华北地区飞絮盛飘预警!疫情期间如何做好防护?

中国天气网特别推出华北地区飞絮盛飘预警地图,快来看看你家飞絮何时爆发。还有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飞絮防护指南,助你安全度过这个不一样的飞絮季。

2020-03-25 18:52:10全国乱穿衣预警地图出炉 春分遇寒潮 秋裤与短裤齐飞

26-28日中东部地区将经历雨雪和大风降温,多地累计降温幅度超过10℃!中国天气网推出全国乱穿衣预警地图,快来看看你家降温有多猛。

2020-03-20 09:33:23全国敷面膜指数地图出炉!未来三天北方大部面膜不能停

冬春交替的时节,如何拯救干燥的皮肤?中国天气网贴心推出全国敷面膜指数地图,快来GET敷面膜的正确姿势,用最好的状态迎接春天吧。

2020-03-12 19:22:07南方阳光回归倒计时!看晒被子地图变晒被小达人

3月以来华南、江南降雨日数普遍达到5-10天,大部地区日照时数较常年偏少3至8成。好消息,明天到周一,南方阴雨暂停,阳光回归。

2020-02-19 15:34:47乍暖还寒如何穿衣?全国穿衣指南助你关键时期不感冒

本周我国大部地区进入升温通道,不过乍暖还寒,明后两天受冷空气影响,北方气温会短暂下跌,南方回暖但早晚温差加大。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