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预警指数

2022-07-08 16:02:17高温不熄火还要热10天 全国高温蒸烤地图看你家将热成啥样

目前,我国正在经历今年以来范围最广的高温过程,各地小伙伴实力演绎“烤成肉串”、“热成蒸饺”……中国天气网推出全国高温蒸烤地图,看你家热成啥样。

2022-06-24 11:06:01高温席卷20余省份 全国热哭预警地图看哪里热到怀疑人生

未来三天,河南、内蒙古、新疆的一些地区最高气温可达40℃以上,热到想哭。中国天气网特别推出全国热哭预警地图,看看到底哪里热到怀疑人生。

2022-06-02 11:20:48端午假期天气地图出炉 十大奇葩口味刷新粽子印象

中国天气网特别推出全国端午天气地图,让你提前知晓假期天气;同时盘点奇葩粽子馅,看看你吃过哪款?

2022-04-20 15:13:36初夏驾到!全国雪糕地图带你寻找儿时味道

近期,我国大部地区掀起升温浪潮,跨入夏季的节奏跃跃欲试。中国天气网推出第一口雪糕可以安排了之全国雪糕地图,盘点那些年的回忆杀雪糕。

2022-02-23 16:56:51全国大回暖地图出炉 这些地方将体验火箭式升温

明天(24日)开始,我国天气终于要迎来重大转折,大江南北将陆续回暖,北方将暂别寒冬,南方则会上演冷暖大逆转,多地累计升温幅度超过15℃。

2022-04-08 12:07:06全国换装地图出炉 看哪里呼唤第一件短袖登场

预计今起至本周末,大回暖仍将“霸屏”,30℃+区域将大幅向北扩张地盘,华北南部也可体验超前版夏天,第一件短袖可以安排上了!

2021-12-24 07:35:44冻到发紫!全国冻哭预警地图来了 广东广西都要冻哭

目前,今冬来最冷寒潮正在横扫我国。它实力强、降温猛、影响广,有足够的实力冻哭你。预计未来五天,冻哭线将南压至华南北部,27个省份陆续刷新入冬来的最低气温纪录。

2021-11-19 16:35:11嗷嗷冷!全国羽绒服预警喊你穿厚点 连华南都得安排上

11月19至22日,一股冷空气将给我国大部“制冷”,寒冷感升级。中国天气网推出奶奶喊你穿厚点之全国羽绒服预警地图,快来看看哪里天寒地冻嗷嗷冷。

2021-11-10 10:42:40双十一物流气象指数看看你的快递能按时到达吗?

中国天气网推出双十一物流气象指数,快来看看哪些天气是快递小哥狂奔路上的“绊脚石”,你的双十一快递是否会如期到货。

2021-10-29 17:19:59全国补水装备地图登场 看哪里需要“终级装备”

秋冬时节,如何拯救干燥的皮肤?暖气挑战、寒冷挑战、大风挑战,怎么破?中国天气网推出全国补水装备地图,快来GET补水秘诀。

2021-08-31 15:32:47全国开学天气地图出炉 防雨防晒防疫情一个都不能少!

明天(9月1日),我国绝大部分地区中小学、幼儿园将正式开学。各地的同学们将在怎样的天气中迎来新学期呢?快来了解一下吧。​

2021-08-31 11:27:07秋老虎出没地图看哪里会被咬 下周猛虎归笼

传说中的“秋老虎”来了。“秋老虎”为啥这么厉害?猛“虎”下山,是谁在背后撑腰?全国“秋老虎”出没地图来了,快来看看哪里会被“咬”。

2021-08-24 17:18:49全国秋凉安睡地图带你解锁最佳入眠“姿势”

秋凉渐起,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可以睡个好觉了。中国天气网推出全国秋凉安睡地图,来解锁你的最佳入眠“姿势”。

2021-08-12 10:55:392021英仙座流星雨观赏地图邀你邂逅流星闪耀

本年度最值得观赏的流星雨要来了,预计最佳观赏时间在8月13日凌晨,我国哪里宜观赏?中国天气网推出2021英仙座流星雨观赏地图,要许愿的看这里。

2021-08-10 07:10:19高温熄火?全国末伏热力地图出炉 看谁家暑热埋伏

中国天气网推出“全国末伏热力地图”,看看末伏期间哪里还暑热埋“伏”,哪里应“伏”自如。

2021-08-03 12:20:01高温预警连发5天 全国易中暑地图看哪些地方极易中暑?

今明天(8月3日至4日),高温热浪将持续肆虐,湿热环境比干热更容易中暑,中国天气网特别推出全国易中暑地图,哪些地方极易中暑?

2021-06-16 12:42:15难以入睡!全国焖蒸预警地图来了 看看你家热成啥样

今起三天我国南方迎来今年来最大范围高温闷热天气,不少地区开启“焖蒸”模式。中国天气网推出全国焖蒸预警地图,看看你所在的城市是否闷热得难以入睡。

2021-08-16 10:01:00全国灭蟑姿势地图来了!看哪里需要武力出击

夏天闷热潮湿,也是蟑螂最活跃的季节。中国天气网联合榄菊集团推出“全国灭蟑姿势地图”,看你家灭蟑属于什么风格。

2021-08-03 12:20:01高温肆虐 全国易中暑地图看哪些地方极易中暑?

今明天(8月3日至4日),高温热浪将持续肆虐,湿热环境比干热更容易中暑,中国天气网特别推出全国易中暑地图,哪些地方极易中暑?

2021-07-08 11:22:472021全国蚊子预报地图出炉 看看哪里将掀“人蚊大战”

江苏省气象服务中心、中国天气网、榄菊集团联合推出的“全国蚊子出没预报地图”,快来看看未来几天哪些地方蚊子最猖狂,还有最全防蚊攻略请查收。

上一页 1234567 下一页 共7页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