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出游目的地推荐 看那些纯美风景

字体 2011-12-23 06:17:25
     来源: 大洋网-广州日报  

冰雪游:梦幻哈尔滨 点击进入

温泉游:去湖北“泡温泉”

目前,湖北省内温泉及高铁沿线的温泉线路持续走俏,部分温泉酒店甚至出现了“一房难求”的情况。由于高铁的开通,湖北咸宁等省外温泉线路也进入游客的视线,成为年末出游“泡温泉”的新选择。

新浪旅游配图:隐水洞 摄影:吴明
隐水洞

咸宁温泉水质奇特,被誉为“人间瑶池”。泉水自地下200多米的深处涌出,水温达到50℃左右,水质明亮清澈,无菌无毒无沉淀物。据《咸宁市地名志》记载,“咸宁温泉早在唐代就已著称,宋时‘温泉沸波’已入‘淦川八景’,相传宋仁宗赵祯南游时曾到此洗过温泉澡”。

潜山国家森林公园地处咸宁市委、市政府所在地温泉,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方便。公园旅游资源丰富,与周围众多名胜古迹相邻。潜山属幕阜山余脉,山峦叠翠,气势雄伟,集南北400多个树种于一山,汇近200种奇花异草于一园;山下淦河九曲盘桓,烟波袅袅。

隐水洞地下溪流岩溶洞,是湖北省首个地质公园,溶洞全长5058米,洞体规模宏大,气势雄伟,平均高30米,宽25米,洞内钟乳石林立,拟人状物惟妙惟肖,峡流相映,瀑洞相融。

上一页123下一页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wj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