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冬季之旅 一边赏雪一边泡温泉

字体 2011-12-08 06:13:31
     来源: 第一旅游网  

长白山

浪漫冬季之旅 一边赏雪一边泡温泉
长白山自然保护区

长白山10月就进入雪期,加上今年下雪又提前了,11月20日之前去长白山看雪均可避开旅游旺季,既领略到雪中长白山的美景,费用上又可以优惠不少。

近年来,长白山机场的通航、环长白山旅游公路的全线贯通,使长白山突破了交通方面的瓶颈。如今前往长白山,不用再忍受长途颠簸一天的辛苦了。

浪漫冬季之旅 一边赏雪一边泡温泉
长白山温泉煮鸡蛋

玩法

国内首家以天然雪为基础的滑雪场加上有“神水”之称的长白山温泉,这该算得上是黄金搭档了。长白山国际天然滑雪公园绝对是目前国内公认的最棒的滑雪场之一,最长的雪期,最长的极限雪道,让这里成了滑雪迷最大的福地。

长白山国际天然滑雪公园目前已规划出五条自然雪道,其中最长的极限滑雪一道长度达7公里。滑雪公园内还设置了初级滑雪训练中心,并配备了雪圈、雪地摩托、雪爬犁等多种雪地项目。可满足极限专业选手及游客的亲雪、戏雪、滑雪的不同需求。

劳累过后,就该让温泉水拥抱你了。长白山温泉群仅水温大于40℃的露天温泉有179个,最热泉眼可达82℃,放入鸡蛋,顷刻即熟。它们地势不 一,水量不等,温度不同,近的就在山顶天池附近喷涌,远的则在几百公里之外涌出,是长白山的一奇。其中,聚龙泉是水量最大、分布最广、水温最高的,被誉为 “长白山第一泉”。

旅游贴士

交通:广州直飞长春,长春飞长白山新机场,长白山国际天然滑雪公园距长白山飞机场仅有30km。

住宿:可以入住环境雅致的长白山旅游度假区,也可以入住“伐木工人之家”的家庭旅馆。

美食:长白山地道的野菜宴,野鸡炖蘑菇、酸菜炖粉条、煎饼夹菜等地道的东北农家菜。

购物:长白山高丽参、鹿茸、木段秋木耳、猴头菇都是当地的名贵特产。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wj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