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下的呼吸:木兰围场坝上冬季摄影全攻略

字体 2010-12-06 07:08:24
     来源: 远方网  

【木兰围场当地交通】

1.火车路线

(1)北京至四合永火车时刻表,可以参考。根据个人时间选择车次。

然后换乘四合永至围场接站车至围场北站,换乘围场至坝上红山军马场客车,围场发车时间:上午10:30分,下午13:30分。也可以提前联系去四合永接站。

(2)东北影友可以乘火车车至赤峰,然后换乘赤峰至乌兰布统红山军马场的长途客车。

2.汽车路线:北京六里桥长途汽车站乘坐北京至围场长途客车,每天上午北京早5:00以后每隔一小时一次。然后换乘围场至坝上红山军马场客车,围场发车时间:上午10:30分,下午13:30分。也可以提前联系去围场接站。

3.景区租车

坝上冬季摄影包天2020吉普车400元一天,213吉普车450元一天,其他高级越野车500元一天,一车最多可坐4人。去围场或四合永接站单程400元一次。

因为坝上冬季游人较少,且坝上天气寒冷,取暖费用比较高,因此冬季宾馆营业的很少,只有寥寥几家,费用要相比夏秋季节高一些。双人标间150—400元不等。

雪下的呼吸:冬游木兰围场坝上
风雪中的蒙古包

【木兰围场当地饮食】

当地的餐都很贵,为了吃饱吃好些,建议在谁家住,就在谁家吃。吃饭价格问题容易引起矛盾,建议点餐时看好价格。景区内可以品尝到满族、蒙古族的特色美食,有马奶酒、奶豆腐、手抓羊肉等。

【木兰围场行程规划】

坝上拍摄行程

第一天:影视基地后山拍日出,上午北沟,下午夹皮沟拍日落。

第二天:小红山拍日出,上午喇嘛山沟沟拍白桦,下午白家窝铺一带拍日落。

第三天:小河头拍日出,下午桦木沟、蛤蟆坝。

可选择组织拍摄雪地奔马,费用可以根据所租马匹多少确定价格,临时和马倌商量。

此行程仅供参考,届时可以根据实际天气情况随时调整。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wj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