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温泉SPA 看童话美景

字体 2011-11-19 06:13:30
     来源: 南方日报  

推荐地:瑞士拉韦温泉

推荐理由:SPA源起于欧洲,无论设施或服务都发展得比较完善。瑞士温泉在欧洲享有盛名,拉韦温泉有瑞士最高温、纯天然无污染的疗效温泉之称。想体验欧洲地道温泉SPA的你,不妨在这个冬季,到拉韦温泉来个瑞式水疗,让心灵在湖光山色中觉醒。

享温泉SPA 看童话美景
阿爾卑斯山下的露天溫泉

推荐玩法:

瑞士一向以湖光山色迷倒世人,是欧洲的众多文人雅士及爵士贵族都极力推崇的度假胜地,置身于如梦如幻的优美风光中,在不知不觉间便完全陶醉在闲逸慵懒的情调之中。从罗马时代开始士兵们就利用温泉解除疲劳和治疗伤口,到了中世纪,温泉地成为医疗和社交场所,逐渐发展起来。

瑞士境内拥有250个富含阿尔卑斯矿物质的温泉,拉韦温泉是温度最高的一个。温泉区位于瑞士日内瓦湖区,阿尔卑斯山脚下,饱览湖光山色。拉韦的温泉源头在法国南部霞慕尼,在这里流出地表时会有62℃的高温,经过冷却降温之后才能使用,每年都会吸引超过50万人来此浸泡温泉。和一般酒店的SPA中心不同,拉韦温泉度假村和酒店毗邻又独立,这样的好处是让在不打扰酒店住客的情况下,为专门来泡温泉的人带来专属的服务。温泉浴场由一个室内池和两个室外温泉游泳池组成,水温夏季和冬季不同,冬季的约为36℃。在寒冷的冬季到室外泡温泉,最惬意的就是在白雪皑皑的阿尔卑斯山环抱中,享受泉水带来的暖意,感觉就如过去一位旅游者所说:就像雄鹰飞翔在山谷中。

小贴士:

配套设施:游泳池设备有水底按摩、小瀑布、颈部淋浴区、回旋水池以及水底水压喷口等。此外另有各种蒸气浴设备、土耳其浴、美容按摩疗程。

开放时间:星期一至四、星期日早上9∶00到晚上9∶00;星期五、六早上9∶00到晚上10∶00。

美食:瑞士是葡萄酒产酒区,有大大小小葡萄酒庄园,游客可到园内参观,在纯净的风土中,品尝当地的葡萄酒。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wj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