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温泉SPA 看童话美景

字体 2011-11-19 06:13:30
     来源: 南方日报  

想要欣赏童话般的美景,又领略高品质的温泉,那么欧洲是个不错的选择。这里不但有欧洲著名的温泉之乡德国巴登巴登、欧洲第二大温泉之国匈牙利,拥有250个富含阿尔卑斯矿物质温泉的瑞士,以及“冰火之国”冰岛。这些欧洲温泉不仅特色鲜明,还因为史上被贵族们青睐而沾上了些许贵气。

推荐地:德国巴登巴登

推荐理由:秋冬早已悄然来临,疲惫的身体渴望一场华丽的滋润吗?前往德国最名闻遐迩的温泉疗养胜地的巴登巴登,进行一场浪漫童话式的奢华温泉之旅吧!这个黑森林小镇每年吸引无数皇室贵族、富豪名人前来度假。其中的卡拉卡拉浴场,滋养的温泉、大理石地面、落地玻璃窗、白色的廊柱更是让人无法忘怀。让肌肤得到极致放松后,有兴趣的朋友不妨来到德国最美丽的娱乐场碰碰运气。

享温泉SPA 看童话美景
估计是昨晚吃的那个甜品里有冰

推荐玩法:

“10分钟后你会忘记时间,20分钟后你会忘记世界。”马克·吐温的一句话,精辟地概括了享受巴登巴登温泉洗浴无比舒适的感受。作为欧洲著名的温泉乡,巴登巴登区内有数种不同风格的疗养浴场,堪称德国第一。这个黑森林小镇能吸引不少世界名流前来度假,秘密就是来自地底深达2000米的泉水,“巴登,德语即是温泉”,那些泉水含丰富矿物质,据说长期浸泡可医治关节炎等症状。

卡拉卡拉(Caracalla Therme)是这个闻名遐迩的温泉疗养胜地巴登巴登的著名温泉浴场。温泉浴场直接取名于好战且酷爱温泉的罗马皇帝卡拉卡拉,以白色大理石建成,富于现代感,内有多个室内温泉、露天温泉池,还有蒸气寓矿泥寓按摩等。除了在室外可以享受优美的视野外,淋浴的形式也繁多,特色之一是模仿各种高度的山泉瀑布或湍流,令人别有一番体验。在此如诗如画的童话世界中享受一场享受既现代又传统的高级温泉盛宴,让人忘却了室外的冰天雪地,忘却了烦嚣的时光,用心感受无与伦比的奢华养生体验。

小贴士:

交通:从广州或香港直飞法兰克福后,从中央车站出发约两小时车程即抵达如油画美景般的巴登巴登,享受无与伦比的奢华温泉之旅(巴登巴登距离法兰克福约180公里)。

住宿:巴登巴登的高级酒店非常多,三星级以上的标间价格在200至500欧元之间。

美食:提起德国美食,德国法兰克福肠、咸猪手、Brezel面包、橡皮糖、Apfelstrudel甜品……这些绝不能错过,搭配着世界驰名的德国啤酒更能让味蕾感受到极致滋味。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wj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阴雨绵绵衣服发霉 晾晒小贴士
  • 春季过敏高发 生活中要注意这4点
  • 清明养生 三个要点需知道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