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园春色桃花争艳 三月成都赏花宝典(组图)

字体 2011-03-13 08:56:31
     来源: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崇州:条条乡间路俯首皆是花

晚开的梅花尚未谢幕,在崇州公议乡无根山上的梨花、李花便又纷纷赶赴这场春的盛宴。随处找一条乡间小路漫步,一路俯首皆是花景。在重庆路娘娘岗段,一望无际的金黄油菜花和点缀其间的李花、梨花、杏花构成了崇州春天最是缤纷的胜景。

待到4月,道明镇四河村的樱花、三郎镇漫山的野花蔚为壮观。5月,公议乡各色玫瑰竞相开放。退却了城市的喧嚣,而芳香的繁华会一直持续到7-8月份。

梨园春色桃花争艳 三月成都赏花宝典
新津梨花

新津:梨花节今天开幕周末赶紧去耍

第十二届新津梨花节已经拉开大幕,正好给你的周末出游增光添彩。整个梨花节期间,还有一些互动性、娱乐性很强的三人制足球比赛、鸡公车比赛等,等待你参与体验。

目前,梨花还在含苞待放。但在梨花溪景区,沿着蜿蜒的山间道路,满目油菜花的金黄和麦苗的青翠,能让你真切感受到春的气息。

在梨花溪景区,几十家农家乐里边,不但能吃到河鲜美食,还能吃到地道的农家风味菜,特别是那些连名字都叫不出来的新鲜野菜,让你大呼过瘾。

新津推出了春天特色一日游、二日游线路。

生态休闲游:成雅高速新津南出口→梨花溪→花舞人间→南河风光带→水上运动中心→水乡兴义林盘→兴义有机农场→金华银杏园。沿途可赏梨花、杜鹃,观楠木、银杏,看白鹭、灰鹤。

历史文化游:(1)成雅高速新津南出口→老君山→观音寺→纯阳观→宝墩遗址→乌尤寺。(2)牧山大道(大件路)→纯阳观→老君山→观音寺→宝墩遗址→乌尤寺。

河鲜美食游:(1)成雅高速新津南出口→新蒲路“河鲜美食一条街”→安西鱼头火锅。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wj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春季踏青6注意 快乐出游
  • 惊蛰宜养肝润燥调养精神
  • 春季天气多变 做好3点保持健康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