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园春色桃花争艳 三月成都赏花宝典(组图)

字体 2011-03-13 08:56:31
     来源: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金堂:油菜花开得艳山地骑车竞技

即将于3月19日开幕的“2011中国·成都国际油菜花节”,邀请全世界倾听蓉城油菜花开的声音。

2011中国·金堂山水田园城市第八届国际梨花节,将于3月23日开幕。在栖贤梨花沟景区,近千亩梨树,春暖花开时竞相绽放。梨园春色的国粹京剧、欢乐喜庆的歌舞将令人大饱眼福。

3月26日、4月9日金堂县还将举办“2011山水田园城市登山赏花节”和“山地自行车越野赛”,让游客忘却都市的紧张,得到彻底放松。

梨园春色桃花争艳 三月成都赏花宝典
金堂遍野菜花芳

青白江:杏花正盛樱花待放

青白江区第四届杏花节已开幕一周,现在正是游客赏杏花的好时候。青白江区福洪乡杏花村,满山杏花映出一片粉红,本届杏花节期间,共有万余亩杏林供游客观赏。前往杏花村的游客还可品尝到跑山鸡、山腊肉、黑花生、山核桃等特色菜品。

成都(青白江)第二届樱花旅游文化节将于3月30日至4月15日在青白江区凤凰湖畔举行,期间,游客可观赏新建的欧、美、非及大洋洲风情主题景点。还将推出“樱花仙子”选秀大赛等。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wj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