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园春色桃花争艳 三月成都赏花宝典(组图)

字体 2011-03-13 08:56:31
     来源: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特别提醒

第二十五届成都国际桃花节3月18日开幕

2011中国·成都国际油菜花节3月19日开幕

青白江第二届樱花旅游文化节3月30日开幕

温江:柳绿菜花黄绿道好风光

阳春三月的温江,田园中菜花金黄,河堤边柳树吐新。目前,温江大部分油菜花已经开放,不着杂色,花香醉人。等到油菜籽成熟,温江部分农家乐还可以亲民的价格,为游客榨取新鲜的菜籽油。

到温江赏油菜花不得不提到特色农家乐,在具有川西民居特色的“明芳居”,不但能观赏成片的油菜花,还能品尝到远近闻名的兔头。万春园的特色天鹅肉,蒙氏食府的叫花鸡,位于温江公平新庙子门口的“豆豉活鱼鲜”的藿香鲫鱼和凉拌土鸡也都吸引了不少回头客。

温江绿道也让人流连忘返。没有汽车“抢道”,道路两旁正是一片片开得黄灿灿的油菜花。在骑游的第一站,森禾种苗园区内,太阳花在阳光下招蜂引蝶,特别适合感受春天的色彩。

温江还特别推出了田园风光主题精品游线路。

自驾游线路推荐:成都—光华大道(或成温邛高速、芙蓉大道)—成青快速路—友庆特色旅游村(卉美花境、科力玫瑰园、红枫园等)—三邑盆景园—寿安镇(“川西第一祠”陈氏宗祠)—万春镇—国色天乡—温江城区—温泉大道(鱼凫国都温泉)—成都

自行车骑游线路推荐:成都—光华大道(或芙蓉大道)—国色天乡乐园—森禾种苗—先锋园艺—青春园林—伟峰园林—卉美花境—成都

梨园春色桃花争艳 三月成都赏花宝典
梨花争艳

新都:3月到10月月月花不同

3月过后,新都区白鹤岛,沿河两岸都是油菜花,可尽情徜徉于花海。

在保利198公园内,有亚洲最大的郁金香主题公园,公园运用坡地概念,将郁金香、百合、玫瑰等各季节花卉精心组合,同时规划了山体极限运动区、山地自行车道等运动休闲设施,让你在赏花之余,体会高端休闲。此外,新都叶儿米巴、银丝面、姜糖都是值得品尝的小吃。

花期提示:郁金香:3月-4月;百合:4月-10月;玫瑰:4月-5月。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wj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春季踏青6注意 快乐出游
  • 惊蛰宜养肝润燥调养精神
  • 春季天气多变 做好3点保持健康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