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春运消遣指南 回家路上不寂寞

字体 2014-01-16 08:52:20
     来源: 搜狐旅游  

春运途中的娱乐方式有很多种,除了玩各种游戏,究竟还能干什么呢?它们又靠不靠谱呢?

最强春运消遣指南 回家路上不寂寞

整套电视剧一次看个爽

如果你想借助影视剧作品来消磨旅途上的无聊时光,那么就下一部全集的电视剧吧!最好内容惊险刺激引人入胜,能让人一口气全部连着看完而忘记时间的那种。这样,春运路上的臭脚、呼噜、还有熊孩子就统统不在话下了。连觉都可以不睡,其他的还能算得了啥?

XXOO

你一定听过情侣在火车上XXOO的新闻吧?虽然这等奇葩事已经让人见怪不怪,但我们不禁还是要说一句:“朋友悠着点儿!”就算您不顾及自己,旁边还有无数双眼睛盯着呢,荼毒广大乘客的双眼是不道德的!即便放过了大众的双眼,也不要为了寻找刺激在厕所里面XXOO,隔音效果很不好,既影响大家睡眠,还容易被乘警抓个现形,如此担惊受怕这是何苦呢?

把妹神器:摇一摇

同与身边的陌生人搭讪不同,破解无聊的另一种方式就是运用高科技聊天——摇一摇。用微信在火车上定位,然后摇一摇,找个姑娘/小伙聊着聊着时间就过了不少。前路漫漫,前提是你得有充足的流量!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薛小征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