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国光再次部署日本福岛核事故气象保障服务

2011-03-16 09:01:50 来源: 中国气象报社  
字体

郑国光再次部署日本福岛核事故气象保障服务
3月15日晚,中国气象局局长郑国光再次部署日本福岛核事故气象保障服务

中国气象报记者李伟报道 3月15日晚,中国气象局局长郑国光赴中央气象台主持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应对日本福岛核事故气象保障服务工作。郑国光强调,要进一步提高预报服务针对性,做好应对日本福岛核事故应急响应工作。中国气象局副局长宇如聪、沈晓农出席会议。

郑国光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服务针对性,满足不同服务需求。特别是设立在中国气象局国家气象中心的北京区域环境紧急响应中心要充分发挥权威机构作用,滚动制作及发布预报产品;要进一步提高预报服务准确性,加强天气会商研讨,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益;要密切关注事态发展,充分利用部门内外资源,加强与相关国家和国际组织的交流与合作,强化业务能力,发挥资源效益的最大化;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加强舆论引导,为公众提供及时气象预报信息服务和科普知识。

查天气,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my
收藏
打印
字体
分享

相关新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