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

40张图唤起80后童年记忆
40张图唤起80后童年记忆
真正能直达我们内心的,永远是与成长经历重合的那些回忆。
冰箱,你不知的9个细节
冰箱,你不知的9个细节

冰箱不是保险箱!小编搜集了关于冰箱被忽视的9个细节,你中招了吗?

小蚊子的11个大秘密
小蚊子的11个大秘密

又到“群蚊乱舞”的时候了,关于小蚊子的11大秘密,一一为你解开。

中国天气网 > 首页 > 历史数据

江西:森林火险告急 人工增雨解危

【字体:   2012-05-19 08:40:43   来源: 中国气象报社  

中国气象报通讯员肖敏光朱俊军报道 进入4月份,随着气温上升,江西省萍乡市森林火险等级达到5级,4月2日全市多处出现火点,森林防火形势非常严峻。2日至4日,正值清明假期,是上坟扫墓高峰时段,森林防火工作面临非常大的压力。

萍乡市政府要求市、县气象部门加强值守,抓住有利条件,尽早实施人工增雨作业。市气象局随即召开会议紧急部署,要求市、县人影作业人员放弃休假,随时待命,业务值班人员密切监视。4日上午10时57分,人工增雨作业正式开始,到下午17时02分作业结束,全市各作业点共发射火箭弹7枚,有效缓解了火情。

编辑: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营销中心-广告服务-联系我们-人员招聘-网站律师-客服中心-会员注册-中国天气通-mobile版-微天气-使用帮助-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与商务推广: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郑重声明:使用本站天气信息,请与本站联系获取天气信息使用授权 授权邮箱 :service@weather.com.cn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